末日「三行遺書」火爆網路 精彩摘錄

【新唐人2012年12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傳說中瑪雅預言的「世界末日」,現已越來越逼近,無論真假,都牽動著每一個人的心。目前,網友們套用「三行情書」,創造出令人捧腹大笑的「三行遺書」,如「上墳時,記得開wifi,順便帶塊切糕過來」等惡搞、調侃語句更是爆紅網路。

網友惡搞、調侃摘錄

如果你沒時間來看我,記得墳頭裝Wifi,蹭網的人多了我也就不寂寞了……。

感謝雅瑪人,感謝爸爸媽媽,我終於可以看到新聞聯播的大結局了。

請務必,把我遺照,PS一下!

孟婆湯……不要香菜……少放蔥花……

去長沙同學家吃飯,同學問我吃不吃辣,我說那就微辣吧。

唐詩宋詞要記得燒給我,史記、資治通鑒也要記得燒給我,野外生存手冊一定要記得燒給我啊!

讓我再吃一碗,熱乾麵吧!多蔥、多芝麻醬!

請把我,埋葬在,紅燒肉里

我走了,什麼也不帶了,除了這與歲月共增的百多斤肥瘦肉。

日前因湖南嶽陽警方微博發布了一則警情快訊,稱一位民眾向新疆人買切糕時發生衝突,損壞約16萬人民幣的切糕一事,「天價的切糕」也就成為了網友盡情調侃的對象。

談笑間坐等世界末日,殊知不小心,船票賠了一塊切糕。

奈何橋畔三生石邊,我不要那碗孟婆湯只求切糕一份,只因不願忘記此生所有美好的記憶!

老闆,這切糕,我不要了。

沒買過切糕,我,人生不完整。

(宿)舍友想吃切糕讓我幫忙買,我答應了,踹起10塊錢就出門了。

除了大量讓人捧腹大笑的惡搞言論,很多網友也寫出了甜蜜、感性的「遺書」。

媽你辛苦了,如果有來世,我做你媽媽。

爸爸媽媽,對不起,給你們添麻煩了。

那些屬於我們的所有快樂記憶,從某天起,在我們凄然的雙目注視下隨風漸漸遠去。

記得吃胃藥,開瑞坦在茶几的第二個抽屜,天冷了要加衣。

說好了,下輩子,再相見。

請把遠方的我,送回,我爸媽的身邊。

末日放假通知

除了網路上興起的「三行遺書」,一則成都某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的「放假通知」,更是在微博上瘋傳。

放假通知:「全體戰友,鑒於2012年12月21日的特殊意義,公司經過慎重考慮,做出以下決定:2012年『末日假期』放假時間為12月20日和21日共2天,放假期間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幾點:1,做好防火、防盜安全措施;2,手機最好完全關機,以保證無人打擾;3,平時大家忙於工作,建議利用『最後』的時間,多陪陪最親的人。祝大家度過一個有意義的『末日』。特此通知。」

有網友認為,全世界各種宗教信仰的人,都會或多或少相信末日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