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三行遗书”火爆网路 精彩摘录

【新唐人2012年12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传说中玛雅预言的“世界末日”,现已越来越逼近,无论真假,都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目前,网友们套用“三行情书”,创造出令人捧腹大笑的“三行遗书”,如“上坟时,记得开wifi,顺便带块切糕过来”等恶搞、调侃语句更是爆红网路。

网友恶搞、调侃摘录

如果你没时间来看我,记得坟头装Wifi,蹭网的人多了我也就不寂寞了……。

感谢雅玛人,感谢爸爸妈妈,我终于可以看到新闻联播的大结局了。

请务必,把我遗照,PS一下!

孟婆汤……不要香菜……少放葱花……

去长沙同学家吃饭,同学问我吃不吃辣,我说那就微辣吧。

唐诗宋词要记得烧给我,史记、资治通鉴也要记得烧给我,野外生存手册一定要记得烧给我啊!

让我再吃一碗,热干面吧!多葱、多芝麻酱!

请把我,埋葬在,红烧肉里

我走了,什么也不带了,除了这与岁月共增的百多斤肥瘦肉。

日前因湖南岳阳警方微博发布了一则警情快讯,称一位民众向新疆人买切糕时发生冲突,损坏约16万人民币的切糕一事,“天价的切糕”也就成为了网友尽情调侃的对象。

谈笑间坐等世界末日,殊知不小心,船票赔了一块切糕。

奈何桥畔三生石边,我不要那碗孟婆汤只求切糕一份,只因不愿忘记此生所有美好的记忆!

老板,这切糕,我不要了。

没买过切糕,我,人生不完整。

(宿)舍友想吃切糕让我帮忙买,我答应了,踹起10块钱就出门了。

除了大量让人捧腹大笑的恶搞言论,很多网友也写出了甜蜜、感性的“遗书”。

妈你辛苦了,如果有来世,我做你妈妈。

爸爸妈妈,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

那些属于我们的所有快乐记忆,从某天起,在我们凄然的双目注视下随风渐渐远去。

记得吃胃药,开瑞坦在茶几的第二个抽屉,天冷了要加衣。

说好了,下辈子,再相见。

请把远方的我,送回,我爸妈的身边。

末日放假通知

除了网路上兴起的“三行遗书”,一则成都某网路科技有限公司的“放假通知”,更是在微博上疯传。

放假通知:“全体战友,鉴于2012年12月21日的特殊意义,公司经过慎重考虑,做出以下决定:2012年‘末日假期’放假时间为12月20日和21日共2天,放假期间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几点:1,做好防火、防盗安全措施;2,手机最好完全关机,以保证无人打扰;3,平时大家忙于工作,建议利用‘最后’的时间,多陪陪最亲的人。祝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末日’。特此通知。”

有网友认为,全世界各种宗教信仰的人,都会或多或少相信末日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