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房產需謹慎 資深會計師:地段第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6日訊】受通貨膨脹影響,利息升高,房價隨之降溫。美國南加州資深會計師提醒,房地產投資金額巨大,而且不容易變現,民眾需謹慎考慮。另外,投資房產的關鍵在於地段的選擇。受通脹影響,美國民眾買房將付出更高的房貸利率,還可能承擔未來房價下跌的風險。

南加資深會計師葉俊麟提醒,買房關鍵要選對地段,避免亂投資。

亞美會計基金會執行長葉俊麟:「房地產市場是一個蠻奇特的,永遠是地段、地段、地段,如果以未來的發展房市的前景來看,我覺得有些地方永遠有它抗跌性,但是我覺得不要輕易的隨便去亂投資,因為我覺得現在的利率升高,會讓大家投資的成本增加,也就是說,我們的回報率會降低,所以說,我覺得大家還是要審慎為之。」

他指出,疫情影響,在家工作成為新型態,進一步形成新的聚落,因此房產投資地段也可能會有變化。

亞美會計基金會執行長葉俊麟:「有些人可能會搬移到比較合適居住的地方,也會造成新的聚落,很多北加州會搬到南加州,這是我們已經看到的現象,那南加州也從原來很多移民的區域居住到的所謂的所謂的橙縣,或者是一些比較新的開發的社區,這都是一個不同的社會現象,也許我們要抓住這個社會的脈動就說,你在投資的行為,要去看這些地區是不是一個好的投資地方,因為這個聚落已經在一起的時候已經在改變了。」

葉俊麟提醒,房地產投資金額巨大,且不容易變現,在經濟變化大的環境下,消費者需要謹慎考量。

新唐人記者玉晶、許展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