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參加七一遊行遭政法委打壓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訊】中國百姓維權聯盟組織近百名訪民七一當日到香港參加遊行,抗議中共政法系統打壓訪民的種種黑手段,其間有國保越境到港查問他們的行蹤,二名訪民返回大陸後失蹤至今,聯盟斥責政法委的行徑無法無天。

聯盟兩名成員宋寧生和曾九子參加七一遊行等活動後,本月3日經羅湖返回大陸,七日計劃前往北京上訪後,9日證實已失蹤,有消息稱二人被送往往猶如集中營的久敬莊,他擔憂兩人的安危並斥責政法委無法無天的行徑。

我沒有見過哪一個國家敢這樣赤裸裸的,我看上你的房子、土地就要把你強拆、強佔,你不服我就來維穩,來打壓你,他們殺人放火幾乎是無所不為,把活人送進火葬場,還有坐老虎凳、灌辣椒水。

他表示聯盟將隨後將發起全民罷訪行動。

為甚麼講罷訪,因為在現有的腐敗體制,國保這種打壓力量沒有消滅之前,你上訪等於是羊找狼告狀,最終的結局也將是送進黑監獄。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