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志鵬:信訪辦非法黑衣隊導演「六四清場」引眾怒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上海市浦東區周浦鎮信訪辦光天化日下調用非法黑衣隊導演」六四清場」 引眾怒,訪民們紛紛訴說:貪官為了掩蓋腐敗搶劫惡行而豢養地下武裝人員、縱容黑社會恐怖組織施暴,是典型的叛逆中央、敵對人民的猖狂舉動,暴力綁架驅離和鎮壓失地民眾只能引爆和延擴土地茉莉花革命!

六月七日,正當「六四」維穩最敏感時間,僅能容納少量上訪民眾的鎮信訪辦門前,人頭躦動,全鎮民眾一早起如前一般從四面八方趕來,雖然多年來誰都知道本鎮信訪辦只是一種繁衍推諉的擺設,幾乎沒有真正解決問題的先例,但是,因為每週四是鎮領導公開公佈的接待日,能與領導碰上一面,總想希望得到多一點重視,人越來越多,不一會就集聚了約二百多人,30個排隊號早已經發光,把守信訪辦大門的保安們對每個來訪者保證人人論到接待,今天掛名鎮黨委書記接待,然而其人因說「上午有事」未見到場。

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安排,替代「領導」出場的居然是鎮動拆遷辦工作人員,而且還滿臉霸氣,態度生硬,人們這才發現,是「楊白勞告狀告回到了黃世仁手裡」,很多人認為是愚弄花招,作用相反,紛紛退回門口外,按保安口說未接待到的下午由領導接著接待,大家寧願重新等候主要領導現身。

已經到了中午開中飯時間,由於鎮政府大門附近沒有餐飲場所,尚且鎮政府食堂是個個體盈利單位,往常也有外客光顧,更主要是,公僕們肯定會來此用餐,會讓人見到公僕蹤影,可以請求他們下午不要溜掉,於是 200餘人陸續來到食堂,有的人因沒有吃過早飯,已經飢腸轆轆,急著向食堂老闆聯繫如何買單,該食堂老闆噔出眼睛回話,「別人十元,你們得每人五十」,顯然是有意尋釁和蔑視民眾口吻,有訪民提議不用與老闆發生無謂口角,耐心等著有領導用餐時讓向食堂打打價格招呼,其間,也有家在近鎮的拿出手機通知家人送饅頭包子來,準備向食堂買碗清湯或者討點開水下嚥填肚。

突然,一陣尖叫聲打破了平靜,黑壓壓一群大約20個身穿全黑的20歲左右的外地籍臉帶橫肉的彪形大漢跑步衝進食堂,立即分隔包抄全部群眾並動手綁架施暴,他們蠻橫對婦女老人動手拖架和對正在接聽手機電話的人搶手機,十幾人抓一個,一抓到就給猛力撳倒在地,同時像抓豬那樣給手臂腿腳一齊騰空,然後在一片掙扎哭喊抗議聲中扛頭扛腳綁架到他們私設的遠處秘密關押室恐嚇和威脅。

黑衣暴徒們從食堂內抓到信訪辦前的場地上,有人只說了「政府不可以這樣」一句,就立即被圍攻擒拿,遭這批沒有警號與任何身份標誌的黑衣綁匪綁走,指揮人是原鎮信訪辦與法制辦主任、現為鎮「維穩應急辦」負責人的錢某,在現場訪民一片指責抗議聲中,他竟然繼續口出狂言,「再多抓幾個,抓滿一批」,顯然。這是一起有組織有預謀故設陷阱,不惜仿照「六四」屠城,與以「抓押甚至用黑社會秘密殺一批以取得他們穩定若干年」的法西斯鎮壓策略有關,雖然綁架的這批人因迫於輿論後來放了,但接著就發生公安部門接到本鎮有些村民遭到暗殺嫌疑的報案,其實,即使人們如此次眼見到以後的白日綁架,又怎麼能保證被綁架者個個不會失蹤,被虐殺了又有誰證明何人所為啊?

俗話說,哪裡有壓迫,那裡就有反抗,此場暴行並沒有起到威懾壓服民怨的作用,相反引起了更大的公憤,有的被綁架者帶著傷痕每個週四連續躺在鎮機關大院非要討個說法,大量訪民湧向市信訪辦,有的還買火車票直接進京,成為近來市政府每週三驟增到二、三千,北京集結大批上海訪民中的部分成員,而這個歷史「第一鎮」多年來成為了上訪「第一鎮」的周浦鎮,上週四訪民竟高達四、五百人,鎮機關院子都快擠破了,預計上訪人數還在增加,現在已經成幾倍遙遙領先於本市其他區鎮,這豈不是茉莉花動亂的前兆?建議當局認識堵流不如疏流,應當嚴肅查處與重罰周浦鎮「維穩應急辦」責任人,取締非法「黑衣」恐怖組織,上級機關應責成各級領導親自真正認真接待上訪民眾,儘可能趕在十八大召開前切實解決訪民信訪事項,以平息有的地方與部門問題積累太多太久所出現民怨持久沸騰,以及土地超級腐敗使上訪超爆的急迫局勢。

周浦鎮這次「六七」暴力綁架事件中受害者多數是老弱病殘者,他們是顧水軍(本鎮紅橋村人,手機號為15821321347),顧維軍,施秀英,張蘭珍,徐柏祥等六人,受到搶號碼搶手機、拉頭髮、胸部抓傷、手臂捏傷、精神恐嚇的則是更多了,鎮領導未為受傷未癒的給以安慰治療,更沒有上門陪禮道歉,以示不管出了何事,會像他們嘴上所說的「黨永遠像母親一樣關心百姓痛癢」。

事件後續情況以及為何有那麼多人怨氣難消,人們到底是些什麼大不了的信訪事項,據上海市不少訪民反映,那裡發生了國內外聞所未聞的海盜式全民土地財產大搶奪,和駭人聽聞運用鎮壓法輪功手法殘酷迫害訪民的大量惡性事件是不是屬實?以及不同人士對如何有效快速緩解周浦鎮與浦東新區「上訪潮」的各種有益建議,請各路媒體記者們以後作縱深採訪報導。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