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志鹏:信访办非法黑衣队导演“六四清场”引众怒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上海市浦东区周浦镇信访办光天化日下调用非法黑衣队导演”六四清场” 引众怒,访民们纷纷诉说:贪官为了掩盖腐败抢劫恶行而豢养地下武装人员、纵容黑社会恐怖组织施暴,是典型的叛逆中央、敌对人民的猖狂举动,暴力绑架驱离和镇压失地民众只能引爆和延扩土地茉莉花革命!

六月七日,正当“六四”维稳最敏感时间,仅能容纳少量上访民众的镇信访办门前,人头躜动,全镇民众一早起如前一般从四面八方赶来,虽然多年来谁都知道本镇信访办只是一种繁衍推诿的摆设,几乎没有真正解决问题的先例,但是,因为每周四是镇领导公开公布的接待日,能与领导碰上一面,总想希望得到多一点重视,人越来越多,不一会就集聚了约二百多人,30个排队号早已经发光,把守信访办大门的保安们对每个来访者保证人人论到接待,今天挂名镇党委书记接待,然而其人因说“上午有事”未见到场。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安排,替代“领导”出场的居然是镇动拆迁办工作人员,而且还满脸霸气,态度生硬,人们这才发现,是“杨白劳告状告回到了黄世仁手里”,很多人认为是愚弄花招,作用相反,纷纷退回门口外,按保安口说未接待到的下午由领导接着接待,大家宁愿重新等候主要领导现身。

已经到了中午开中饭时间,由于镇政府大门附近没有餐饮场所,尚且镇政府食堂是个个体盈利单位,往常也有外客光顾,更主要是,公仆们肯定会来此用餐,会让人见到公仆踪影,可以请求他们下午不要溜掉,于是 200余人陆续来到食堂,有的人因没有吃过早饭,已经饥肠辘辘,急着向食堂老板联系如何买单,该食堂老板噔出眼睛回话,“别人十元,你们得每人五十”,显然是有意寻衅和蔑视民众口吻,有访民提议不用与老板发生无谓口角,耐心等著有领导用餐时让向食堂打打价格招呼,其间,也有家在近镇的拿出手机通知家人送馒头包子来,准备向食堂买碗清汤或者讨点开水下咽填肚。

突然,一阵尖叫声打破了平静,黑压压一群大约20个身穿全黑的20岁左右的外地籍脸带横肉的彪形大汉跑步冲进食堂,立即分隔包抄全部群众并动手绑架施暴,他们蛮横对妇女老人动手拖架和对正在接听手机电话的人抢手机,十几人抓一个,一抓到就给猛力揿倒在地,同时像抓猪那样给手臂腿脚一齐腾空,然后在一片挣扎哭喊抗议声中扛头扛脚绑架到他们私设的远处秘密关押室恐吓和威胁。

黑衣暴徒们从食堂内抓到信访办前的场地上,有人只说了“政府不可以这样”一句,就立即被围攻擒拿,遭这批没有警号与任何身份标志的黑衣绑匪绑走,指挥人是原镇信访办与法制办主任、现为镇“维稳应急办”负责人的钱某,在现场访民一片指责抗议声中,他竟然继续口出狂言,“再多抓几个,抓满一批”,显然。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故设陷阱,不惜仿照“六四”屠城,与以“抓押甚至用黑社会秘密杀一批以取得他们稳定若干年”的法西斯镇压策略有关,虽然绑架的这批人因迫于舆论后来放了,但接着就发生公安部门接到本镇有些村民遭到暗杀嫌疑的报案,其实,即使人们如此次眼见到以后的白日绑架,又怎么能保证被绑架者个个不会失踪,被虐杀了又有谁证明何人所为啊?

俗话说,哪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此场暴行并没有起到威慑压服民怨的作用,相反引起了更大的公愤,有的被绑架者带着伤痕每个周四连续躺在镇机关大院非要讨个说法,大量访民涌向市信访办,有的还买火车票直接进京,成为近来市政府每周三骤增到二、三千,北京集结大批上海访民中的部分成员,而这个历史“第一镇”多年来成为了上访“第一镇”的周浦镇,上周四访民竟高达四、五百人,镇机关院子都快挤破了,预计上访人数还在增加,现在已经成几倍遥遥领先于本市其他区镇,这岂不是茉莉花动乱的前兆?建议当局认识堵流不如疏流,应当严肃查处与重罚周浦镇“维稳应急办”责任人,取缔非法“黑衣”恐怖组织,上级机关应责成各级领导亲自真正认真接待上访民众,尽可能赶在十八大召开前切实解决访民信访事项,以平息有的地方与部门问题积累太多太久所出现民怨持久沸腾,以及土地超级腐败使上访超爆的急迫局势。

周浦镇这次“六七”暴力绑架事件中受害者多数是老弱病残者,他们是顾水军(本镇红桥村人,手机号为15821321347),顾维军,施秀英,张兰珍,徐柏祥等六人,受到抢号码抢手机、拉头发、胸部抓伤、手臂捏伤、精神恐吓的则是更多了,镇领导未为受伤未愈的给以安慰治疗,更没有上门陪礼道歉,以示不管出了何事,会像他们嘴上所说的“党永远像母亲一样关心百姓痛痒”。

事件后续情况以及为何有那么多人怨气难消,人们到底是些什么大不了的信访事项,据上海市不少访民反映,那里发生了国内外闻所未闻的海盗式全民土地财产大抢夺,和骇人听闻运用镇压法轮功手法残酷迫害访民的大量恶性事件是不是属实?以及不同人士对如何有效快速缓解周浦镇与浦东新区“上访潮”的各种有益建议,请各路媒体记者们以后作纵深采访报导。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