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訪港前夕 訪民中聯辦外抗議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訊】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29日起將訪港三天,儘管中共當局已加強七一訪港限制,但仍然有不少大陸人士突破阻力來港示威。部分受騙港商和大陸訪民,從23日起通宵駐守在中聯辦前抗議,控訴中共搶奪財產,要求討還公道。

胡錦濤還沒有到,香港中聯辦前已經頗為熱鬧。從23日起陸續有訪民到中聯辦抗議,當中有在大陸投資遭貪官侵吞的港商群體,還包括抗議中共強拆的冤民。

還我家園!還我家園!

年過七十的上海盧灣區訪民華玉桂專程來香港,在女兒羅芳芳的陪同下,大聲喊冤。她家97年被強拆,15年上訪路血淚不斷,先後兩次被暴打,被打倒雙腿殘廢。

上海盧灣區訪民華玉桂:“沒有給房子我給他們打到殘疾,也不給我上訪;有時候我們上訪,買了票,他們都阻止我上訪。”

華玉桂女兒、香港居民羅芳芳:“其實他們是官官相護,現在這個社會體制不改變,我們老百姓得不到伸張正義。”

1985年投資惠州淡水上千萬資產遭侵吞的港商林錦明,直言到中聯辦上訪已經是走投無路。因為求助香港政府無用,根源還是在中共。

港商林錦明:“(共產黨)沒情沒理沒法,把我所有家財都吞了,比強盜還要強盜。”

每一個訪民都有一個辛酸的故事,這些訪民將在中聯辦前通宵駐營紮守,抗議到7月1日,這些訪民希望訪港的胡錦濤能夠聽到他們的心聲,就是中國大陸一定要自由、民主、法制的道路,老百姓才有幸福。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