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誠來美 女權團體盼與他併肩作戰

【新唐人2012年5月20日訊】長期關注陳光誠的《女權無國界》主席瑞潔女士(Reggie Littlejohn),從機場就一路跟著陳光誠。她表示希望在未來能與陳光誠一同努力,對抗中國的強制墮胎政策。

陳光誠安全抵達紐約,瑞潔女士感到非常高興。

女權無國界主席瑞潔:「在結婚生子之外,這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一天。」

她認為陳光誠出於無奈離開中國,其實他更想留在國內。

女權無國界主席瑞潔:「因為中共沒有遵守承諾保護他的安全,當他發現妻子被打,生命受到威脅,他的妻子感到非常不安,他不得不離開(中國),所以,這並不是陳的第一選擇。」

她對美國政府在陳光誠事件中的表現感到非常失望。

女權無國界主席瑞潔:「我覺得美國政府過分天真了,相信中共有關人權的承諾。中共一次又一次的違背承諾,所以我認為陳別無選擇,只能來美國。」

她期待著能和陳光誠一起併肩作戰。

女權無國界主席瑞潔:「我的夢想就是能和他一起在女權無國界共事,我們做的事和他做的是一樣的,就是揭露和反對在中國進行的強制墮胎和絕育。」

中共以故意殺人罪逮捕陳光誠的侄子陳克貴,並指定律師為他辯護,瑞潔女士對此深表懷疑,她擔心陳克貴的安危。

女權無國界主席瑞潔:「我不信任中共為陳克貴指派的律師,我覺得陳克貴處於極度危險中,在這種情況下,他不會得到公正的審判。」

女童之聲創辦人柴玲則表示,陳光誠從出逃到順利來美都是奇蹟。

女童之聲創辦人柴玲:「首先他從被監禁的家裏、從黑夜裡出來,而且沒有被抓到,這次到北京去,這本身就是一個奇蹟,他這次又能很快的到美國,這又是一個奇蹟。」

她認為陳光誠在海外更能為人權發聲。

女童之聲創辦人柴玲:「他會在今年讓更多的人得自由,更多的孩子得自由、得幸福、得平安。」

陳光誠從專制國家九死一生來到美國,呼吸到自由的空氣,支持他的人們希望他能早日恢復健康,繼續為他的理念而奮鬥。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