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诚来美 女权团体盼与他并肩作战

【新唐人2012年5月20日讯】长期关注陈光诚的《女权无国界》主席瑞洁女士(Reggie Littlejohn),从机场就一路跟着陈光诚。她表示希望在未来能与陈光诚一同努力,对抗中国的强制堕胎政策。

陈光诚安全抵达纽约,瑞洁女士感到非常高兴。

女权无国界主席瑞洁:“在结婚生子之外,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

她认为陈光诚出于无奈离开中国,其实他更想留在国内。

女权无国界主席瑞洁:“因为中共没有遵守承诺保护他的安全,当他发现妻子被打,生命受到威胁,他的妻子感到非常不安,他不得不离开(中国),所以,这并不是陈的第一选择。”

她对美国政府在陈光诚事件中的表现感到非常失望。

女权无国界主席瑞洁:“我觉得美国政府过分天真了,相信中共有关人权的承诺。中共一次又一次的违背承诺,所以我认为陈别无选择,只能来美国。”

她期待着能和陈光诚一起并肩作战。

女权无国界主席瑞洁:“我的梦想就是能和他一起在女权无国界共事,我们做的事和他做的是一样的,就是揭露和反对在中国进行的强制堕胎和绝育。”

中共以故意杀人罪逮捕陈光诚的侄子陈克贵,并指定律师为他辩护,瑞洁女士对此深表怀疑,她担心陈克贵的安危。

女权无国界主席瑞洁:“我不信任中共为陈克贵指派的律师,我觉得陈克贵处于极度危险中,在这种情况下,他不会得到公正的审判。”

女童之声创办人柴玲则表示,陈光诚从出逃到顺利来美都是奇迹。

女童之声创办人柴玲:“首先他从被监禁的家里、从黑夜里出来,而且没有被抓到,这次到北京去,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他这次又能很快的到美国,这又是一个奇迹。”

她认为陈光诚在海外更能为人权发声。

女童之声创办人柴玲:“他会在今年让更多的人得自由,更多的孩子得自由、得幸福、得平安。”

陈光诚从专制国家九死一生来到美国,呼吸到自由的空气,支持他的人们希望他能早日恢复健康,继续为他的理念而奋斗。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