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沙龍曝光高級“五毛” 網友痛批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近日,因為德國之聲專訪陳光誠,一個由高級“五毛”組成的“中國名博沙龍”遭到曝光。陳光誠揭露說,去年12月份政府曾組織司馬平邦等14個人到他家中試圖利用他欺騙公眾。同時,網友“香港鬍鬚佬”亦在新浪微博發貼證實此事。消息曝光後,眾多網友不恥“五毛”卑劣行徑,紛紛發文痛批。

據德國之聲8日報導,陳光誠在接受專訪時披露,以司馬平邦為首的十四個“五毛”去年12月份在政府組織下曾造訪他家。他為了防止被利用,在眼鏡片上貼了紙,分別寫上“非法拘禁老幼病殘”和“入室強打慘無人道”的內容。這些人錄了像卻沒敢發佈。

陳光誠表示,這些人非常無恥,不但對他遭受無理迫害毫不同情,反而說總比八國聯軍的侵害要好。為了欺騙陳光誠,司馬平邦等人甚至找了兩個人臨時扮演光誠的大哥和三哥,但後來被光誠識破。

同一天,署名“香港鬍鬚佬”的網友在新浪微博發貼也證實了此事,博文稱:“現查清:中國名博沙龍成員一清、司馬平邦、劉仰、郭松民、李玉橋一行去年12月應山東邀請考察社情。因該考察團對臨沂創建文明城市有功,故向臨沂方面提出進東師古,臨沂市委同意後由社精辦人員陪同于19日進村。臨沂方面編輯材料見司馬平邦博客。”

據悉,這些人在臨沂警車開道吃喝玩樂一通後最終由政府買單走人。嗣後,司馬平邦和一清分別寫了《陳光誠事件是美國反華戰略對中國農村的滲透》和《是誰製造了陳光誠?》的文章,稱陳光誠是“美國特務”及“漢奸”,一清甚至弦外有音的威脅稱,充當西方國家的“走狗”,會“有著不可測的風險”。

很快,網友“天涯逸夢”微博曝光了部分成員名單:“中國名博沙龍隸屬于中國文明網由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主辦,其博客沙龍主要成員有:一清、司馬平邦、王道峰、劉仰、郭松民、摩羅、曹凡、王亞民、黃紀蘇、陳泰然、劉玉祥、王小東、吳法天、點子正、兩江書生、范景剛、鮑迪克。”

該消息甫一曝光,迅即招來大批網友拍磚,紛紛痛批這些喪盡廉恥的中共網絡打手毫無人性。

鄭褚1982:中國名博沙龍是個什麼玩意?官方搞的五毛養殖場麼?知道根底的同學都來扒一下

莫之許者:14人奉命探訪盲人,揭露出一大批五毛真身,順便也暴露了四月青年網的底牌。呵呵,狗到用時方恨少啊…

WLYeung:按照 Eric Fish 的博客,另外兩已經把文章刊登在四月網m4.cn的人是一清和劉仰。我從另一個消息來源知道,環球時報有幾名工作人員也在,其中一人是英語版副編高雷。

下個是誰:這些人是畜生,毫無人性,希望死絕司馬平邦、劉仰這些雜種。

袁啟清的微博:另悉一清、司馬平邦、劉仰、郭松民、李玉橋及環球時報英文副編高雷等十四人各獲東師古村支部維穩標兵榮譽證書一份。

土田共戈建高屋:一清?通大便用的?

哈哈哈哈-:這些雜種消費了6000萬維穩經費的一部分

浪跡天涯尋天涯:去年底去的,昨天才寫出來,通篇沒有任何提到探訪時間的,還好意思講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真是臉皮夠厚的!

匪寇婚媾:戈貝爾的手下奉命造訪蓋世太保負責建設的猶太人家園項目,與各地前來定居的猶太移民親切會談,並對項目建設中呈現出的的和諧、文明、有序表示十分滿意。

二代症久富田:中國名博沙龍一行人到重慶會王,王進美領館,到臨沂會陳,陳進美使館,他們是不是特務。

大木狼:大家認識下名字,這些都是宣傳部認證過的文明人

江南閒人2008:光榮榜還是恥辱柱?但從進村不挨打的待遇看,這些人的脊樑骨讓人驚詫。

白日見鬼1976:曬傻比

哲學農民:還有哪些人渣去了?應當查一下

春風過驢耳:嘖嘖,這個絕對光宗耀祖啊。

UFO哦:草!五毛都會潛伏了!

三角木工:5毛進村。

以德who人:這些人應該也撈了幾粒嗟來之食

忍者隱-SZ:這些應該就是戈培爾雜交出來的子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