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立軍將功不能抵罪 或判死刑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訊】(新唐人報導) 由王立軍引爆的中共內部鬥爭至今越演越烈。對王立軍的處置,將會如何,中共當局還沒有一個定論。此前有傳聞說,王立軍因揭露薄熙來腐敗大案立了大功,所以,將會將功抵罪。不過,最近,又有知情者聲稱,王立軍將功不能抵罪 或判死刑。

從2月份,王立軍闖入美領館之後,中共的各類醜聞就不斷的被曝光在外界。而最先觸動這個機關的王立軍將會如何處理,外界一直在關注。

《多維網》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說,王立軍將可能被判死刑。

針對早前的說法,王立軍因揭露薄熙來腐敗大案立了大功,所以,將會將功抵罪。知情人士說:“在我看來,根據我所得到的情況來看,這種傳聞和說法是可笑的。在中國判處一些重刑犯時,可能會考慮到立功等表現,但即使是立了功勞,也不能抵罪,所以,王立軍案不存在將功抵罪。”

為什麼說即使王立軍立了功也不能抵罪呢?知情人士指出,其原因如下:

一是,王立軍是叛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的,從這一點看,中共是絕不會放過王立軍的,因為中共自建政以來還沒有過這樣的先例,所以,一定要堵住叛逃這個缺口。知情人士稱,“就是僅憑這一點,中共高層就會把王立軍殺掉,殺一儆百。這是判處王立軍死刑的最主要的一個理由。”

二是,王立軍手上命案實在太多了,可以說是,雙手沾滿了鮮血。知情人士說:“據我所掌握的情況,王立軍在遼寧省錦州市擔任公安局長和黨組書記時,經他手處理的人命案就有100多人;擔任重慶市公安局長後,雖然只有短短3年時間,也有100多條人命在他的手裏。王立軍手上的人命案共有200多起。”

“按照中國的刑法,只要有一條人命案,就可以判處死刑,何況王立軍的手上已有200多個人命案!”知情人士強調說,“在王立軍所擔任過公安局長的地方,刑訊逼供是家常便飯,經王立軍手,被非法抓捕的人,據有關方面初步統計,就是1000多人。”

此外,王立軍無論在錦州,還是在重慶,都貪污了大量錢財。據瞭解案情的知情人士透露,初步調查結果顯示,已被王立軍拿走的或下落不明的錢財就有1.3億,其中在某個服裝節,王立軍就一次拿走4000萬元。“口口聲聲喊著打黑除惡的王立軍,其實,他自己比誰都黑,比誰都惡。現在,輪到中共高層要‘打黑除惡’了,王立軍首當其衝。”知情人士強調說。

“從以上三個方面的案情來看,雖然王立軍揭發舉報了薄熙來,算有功,但他所犯下的罪行,還有他手上有那麼多的人命案,就算你立下天大的功勞,也不會將功抵罪的。”這位對王立軍案和中共高層都很瞭解的知情人士透露說,“因此,王立軍最終被判處死刑的可能性極大。”

國際追查機構:王立軍滿手血腥

國際追查機構認為,王立軍並不值得同情。他實際是滿手血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劊子手,是國際追查機構重點追查的對象。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一位前武警向追查國際舉報,他在為錦州公安工作期間,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就命令對法輪功學員必須斬盡殺絕,而且直接督促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追查國際有證據可以說明,王立軍在錦州期間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被譽為科技界最有影響力、十大人物之一的國際頂級醫學專家卡普蘭接受了《新唐人》的專訪。他表示,身為警察的前重慶副市長王立軍主持器官移植研究的報導,讓他想起了二戰期間的日本戰犯和德國納粹。

他說:“這太荒謬了,警察又不是研究人員,做甚麼實驗呢?這不是他們的工作範圍,他們吹噓自己做了幾千個實驗,換個說法,應該是,我們殺了很多人,以便拿到他們的器官做移植手術。”

一位曾被判刑迫害的何姓法輪功學員透露,王立軍在重慶期間,許多法輪功學員被冤判入獄,最長的被冤判長達14年刑,一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至下肢癱瘓,還有一位被打後沒有醫療,導致骨髓感染,後來送醫後失蹤。此外,監獄裏還有許多被王立軍以“打黑”名義抓判的民營企業家。

相關視頻新聞:國際醫學專家:王立軍罪同納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