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立军将功不能抵罪 或判死刑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讯】(新唐人报导) 由王立军引爆的中共内部斗争至今越演越烈。对王立军的处置,将会如何,中共当局还没有一个定论。此前有传闻说,王立军因揭露薄熙来腐败大案立了大功,所以,将会将功抵罪。不过,最近,又有知情者声称,王立军将功不能抵罪 或判死刑。

从2月份,王立军闯入美领馆之后,中共的各类丑闻就不断的被曝光在外界。而最先触动这个机关的王立军将会如何处理,外界一直在关注。

《多维网》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说,王立军将可能被判死刑。

针对早前的说法,王立军因揭露薄熙来腐败大案立了大功,所以,将会将功抵罪。知情人士说:“在我看来,根据我所得到的情况来看,这种传闻和说法是可笑的。在中国判处一些重刑犯时,可能会考虑到立功等表现,但即使是立了功劳,也不能抵罪,所以,王立军案不存在将功抵罪。”

为什么说即使王立军立了功也不能抵罪呢?知情人士指出,其原因如下:

一是,王立军是叛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从这一点看,中共是绝不会放过王立军的,因为中共自建政以来还没有过这样的先例,所以,一定要堵住叛逃这个缺口。知情人士称,“就是仅凭这一点,中共高层就会把王立军杀掉,杀一儆百。这是判处王立军死刑的最主要的一个理由。”

二是,王立军手上命案实在太多了,可以说是,双手沾满了鲜血。知情人士说:“据我所掌握的情况,王立军在辽宁省锦州市担任公安局长和党组书记时,经他手处理的人命案就有100多人;担任重庆市公安局长后,虽然只有短短3年时间,也有100多条人命在他的手里。王立军手上的人命案共有200多起。”

“按照中国的刑法,只要有一条人命案,就可以判处死刑,何况王立军的手上已有200多个人命案!”知情人士强调说,“在王立军所担任过公安局长的地方,刑讯逼供是家常便饭,经王立军手,被非法抓捕的人,据有关方面初步统计,就是1000多人。”

此外,王立军无论在锦州,还是在重庆,都贪污了大量钱财。据了解案情的知情人士透露,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已被王立军拿走的或下落不明的钱财就有1.3亿,其中在某个服装节,王立军就一次拿走4000万元。“口口声声喊着打黑除恶的王立军,其实,他自己比谁都黑,比谁都恶。现在,轮到中共高层要‘打黑除恶’了,王立军首当其冲。”知情人士强调说。

“从以上三个方面的案情来看,虽然王立军揭发举报了薄熙来,算有功,但他所犯下的罪行,还有他手上有那么多的人命案,就算你立下天大的功劳,也不会将功抵罪的。”这位对王立军案和中共高层都很了解的知情人士透露说,“因此,王立军最终被判处死刑的可能性极大。”

国际追查机构:王立军满手血腥

国际追查机构认为,王立军并不值得同情。他实际是满手血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刽子手,是国际追查机构重点追查的对象。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一位前武警向追查国际举报,他在为锦州公安工作期间,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就命令对法轮功学员必须斩尽杀绝,而且直接督促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追查国际有证据可以说明,王立军在锦州期间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被誉为科技界最有影响力、十大人物之一的国际顶级医学专家卡普兰接受了《新唐人》的专访。他表示,身为警察的前重庆副市长王立军主持器官移植研究的报导,让他想起了二战期间的日本战犯和德国纳粹。

他说:“这太荒谬了,警察又不是研究人员,做什么实验呢?这不是他们的工作范围,他们吹嘘自己做了几千个实验,换个说法,应该是,我们杀了很多人,以便拿到他们的器官做移植手术。”

一位曾被判刑迫害的何姓法轮功学员透露,王立军在重庆期间,许多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入狱,最长的被冤判长达14年刑,一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至下肢瘫痪,还有一位被打后没有医疗,导致骨髓感染,后来送医后失踪。此外,监狱里还有许多被王立军以“打黑”名义抓判的民营企业家。

相关视频新闻:国际医学专家:王立军罪同纳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