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陳光誠案痛批美 新京報卸面具說道歉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訊】陳光誠案引爆,中共媒體紛紛群起痛批美國,北京日報嚴詞批評美國使館扮演「雞鳴狗盜」角色,還說駱家輝則是在中國「找碴搗亂」。新京報則批評美國外交人員扮演不光彩的角色。不過我們從網路上發現,這些宣傳輿論,不僅無法獲得民心,就連宣傳者本身,似乎良心也受到煎熬。

5月4號,北京媒體集體發表批判美國和陳光誠的文章。其中《新京報》用《美國外交官不能逾越自己的本分》為題,加入推波助瀾的行列。文中還提到,美國肆意挑戰中國法律、橫加干涉中國內政,批評美國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

不過5月5日0點0分,《新京報》的官方微博寫道,“在夜深人寂時,卸下言不由衷的面具,對真實的自己說聲“對不起”。晚安。 這段文字的配圖是一個濃妝豔抹的小丑抽煙的圖片。個人解讀,《新京報》是對迫不得已按照宣傳部門指示摸黑陳光誠道歉。

在北京媒體抹黑陳光誠的報導中,我們可以看到民心的向背。在大陸門戶網站上有44988人參與了《北京日報》抹黑報導的評論,只有972條評論被留下來了。這是因為97.84%的評論是不符合中共意願的,他們是在支援陳光誠、支援美國,這就是民心。

5月4號開始,聲討《北京日報》的呼聲不斷。網友開始人肉搜索北京日報社社長梅甯華,發現了很多猛料。梅甯華最近在幫助江澤民血債派打擊北京的開明派,之前舉報打擊歷史老師袁騰飛。梅甯華文革中因為揭發別人有功,受到江青的接見,後來反對胡耀邦。在北京文物局當書記時候,還有生活作風問題。《北京日報》下屬報紙把“中國最美麗的女人”授給梅妍淩。網友懷疑梅妍淩就是梅甯華的女兒。

人心的向背已經很明顯了。陳光誠出逃後揭露政法委對他們全家暴力虐待的迫害,動用6000萬人民幣來殘害一個為著人民維權、充滿正義感的盲人律師。「政法委」迫害中國人、毀壞法制已經是中國社會最大的不穩定因素。 不光中國人知道,陳光誠事件之後,全世界都知道了。現在連幫助江澤民血債派造謠的人都被中國人所唾棄。胡溫拿下週永康、解體政法委可以說是民心所向,現在正是時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