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述:王立軍捅破江系活摘器官的罪惡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周玉林 宋風採訪報導)王立軍的出逃,不僅把中共的內鬥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也成為各大媒體的重點新聞和談資。本台對時事評論員藍述進行了專訪。藍述表示,王立軍案件不僅是權鬥的問題,也把江系為什麼非要把持政法系統的原因揭示出來了。

王立軍捅破了江系的秘密

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後,美國政府手裡掌握著王立軍交代的材料。但王立軍還把個人材料放在海外八個不同的地方。他曾經寫過一封在網上流傳很廣的公開信,其中寫道“薄熙來一直強迫包括王立軍在內的下級用各種手段,為他幹各種不可想像的事情。”

對此,藍述表示,在中國的大陸貪污腐敗不叫不可想像,以權謀私不叫不可想像,那麼什麼可以叫作不可想像?

藍述說:“根據王立軍的履歷表,根據他所發表的活摘器官的論文,我認為他說的這種不可想像的事情裡,就包括對活體法輪功學員進行強摘器官,這就是他講的不可想像事情裡面的最主要的一件事情。這些事情將會影響到所有的中國人,將會震驚世界。”

薄熙來在遼寧大連擔任市長和市委書記時,批准成立了一家外資企業:哈根斯生物塑化(大連),在全球各地舉辦所謂人體科學展。在其展品中,有一位年輕的中國母親和她的八個月嬰兒的乾屍,凡是看過這個標本的人,無不為之震驚:哪個家屬會自願捐贈自己妻子和未出世孩子的身體呢?媒體報導:有不少人在看展示時驚駭暈倒;由於展出的都是中國人的屍體,很多華人抗議該展覽令其感到“屈辱”。

王立軍也發表了《注射藥物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無創傷解剖》及《中國女性(北方)胃腸排泄與時間關係的研究》等論文。

藍述指出,2000年薄熙來當遼寧省長的時候,王立軍是鐵嶺市的公安局局長,四年以後是錦州市的公安局長,再四年以後他是重慶市的公安局長,這些地方都是鎮壓法輪功最嚴酷的地區。藍述指出,誰的身體能夠被這樣供他們使用和研究呢?只能是那些不報姓名被轉移到遼寧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有的作為器官移植供體,有的則被塑化。

藍述說:“這是一場人類歷史上絕無僅有的、地球上最大的邪惡的黑幕。”

薄熙來賣命鎮壓法輪功 被江系定為接班人

從2005年開始到2006年3月份開始,國際社會對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學員器官進行了調查。越來越多的調查證明,這種事情是存在的。

加拿大的國會議員和律師喬高和麥塔斯,他們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了獨立調查。他們的報告指出,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學員器官確實是存在的,並稱“這是在地球上從末有過的罪惡。”

藍述表示,這些是人類歷史上古今中外絕無僅有的,是最強狠獨裁政權秘密進行的一種反人類罪。

藍述認為,從這個角度回頭去看,從江澤民到羅幹,再到周永康,江系為什麼一定要把持政法委的權力呢,就看得很清楚了,就是維持鎮壓法輪功。

有報導說,在一些私下的場合,江澤民已經就跟薄熙來講過,你如果在政治上要進步的話,你必須得在鎮壓法輪功的問題上有一個明確的表態。

藍述指出,薄熙來這個人是一個為了向上爬不擇手段的一個政客,所以他在擔任遼寧省長期間,以及到後來的重慶期間,可以說他鎮壓法輪功是不遺餘力。

藍述說:“從江澤民、羅幹到周永康再往下一個要交班的時候,他一定要交到一個有血債的人身上。正因為薄熙來不遺餘力,以前準備選中共第五代領導人的時候,江系曾一度考慮使用薄熙來。但後來妥協選上了習近平,還是不很放心,所以要策劃搞掉他。”

胡溫背黑鍋?出手?

藍述懷疑,王立軍給美國的資料中,有這方面的內容。這件事情一旦暴露以後,中共將站在整個國際社會的對立面上,所以,中共不得不面對這件事情,採取駝鳥政策,是不行的了。

藍述表示,胡溫都是聰明人也很清楚,一旦美國把這個情況報出去之後,那麼作為最高的領導人不處理是要負責任的,那他們就必須背黑鍋。

藍述說:“北京目前正在進行的一場權鬥,現在對於胡溫來說非常重要。如果胡溫自己主動出手,把周永康抓起來,然後對他進行處理,直接把江系所犯下的罪惡公之於全世界,讓全中國人民都知道,他是佔有主動的。但是等到別人公佈了以後,那個時候面對聯合國和全世界人權組織和全世界國際社會質問的時候,那個時候就被動了。所以我估計現在也就是最後作決定的時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