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傳記成亞馬遜最暢銷書

【新唐人2011年10月25日訊】於本月初過世的蘋果創始人之一史蒂夫.喬布斯傳記,星期一在全球同步發行。在中國大陸及台灣,新書開賣前,就可見等待購買的人潮。許多讀者對於這位科技界傳奇人物的早年生活感到好奇。

24日由喬布斯唯一授權的自傳中文版在中國30家書店同步發售。同時,該書的網購預訂量已超過百萬冊,圍繞著這本備受關注的自傳,線上網上書店和線下書店展開了激烈爭奪。

那麼,已經逝去的喬布斯究竟給我們留下了甚麼樣的傳奇故事呢?

24日上海許多蘋果迷冒著雨,期待購買他的傳記,來看個究竟。

讀者:「我們希望能從書中了解他,做為一個人,他在哪些地方堅強,哪些地方脆弱。這是我要找的,這並不是一本把喬布斯描寫成神的書,他不是神,他也有失敗的時候。」

在台灣,喬布斯的傳記已成年度暢銷書,光預訂數量就達10萬本。發行日當天書店更是早早就開門,讓讀者在第一時間飽足眼福。

讀者:「我想知道他早年的工作經驗和童年,現在我們所知道的訊息都和他近年的工作有關,我對他的早年生活感到好奇。」

目前,喬布斯傳記銷量已從網上書店亞馬遜暢銷書的第424位躍居榜首。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