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传记成亚马逊最畅销书

【新唐人2011年10月25日讯】于本月初过世的苹果创始人之一史蒂夫.乔布斯传记,星期一在全球同步发行。在中国大陆及台湾,新书开卖前,就可见等待购买的人潮。许多读者对于这位科技界传奇人物的早年生活感到好奇。

24日由乔布斯唯一授权的自传中文版在中国30家书店同步发售。同时,该书的网购预订量已超过百万册,围绕着这本备受关注的自传,线上网上书店和线下书店展开了激烈争夺。

那么,已经逝去的乔布斯究竟给我们留下了什么样的传奇故事呢?

24日上海许多苹果迷冒着雨,期待购买他的传记,来看个究竟。

读者:“我们希望能从书中了解他,做为一个人,他在哪些地方坚强,哪些地方脆弱。这是我要找的,这并不是一本把乔布斯描写成神的书,他不是神,他也有失败的时候。”

在台湾,乔布斯的传记已成年度畅销书,光预订数量就达10万本。发行日当天书店更是早早就开门,让读者在第一时间饱足眼福。

读者:“我想知道他早年的工作经验和童年,现在我们所知道的讯息都和他近年的工作有关,我对他的早年生活感到好奇。”

目前,乔布斯传记销量已从网上书店亚马逊畅销书的第424位跃居榜首。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