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維權人士夜探陳光誠 遭綁棄荒野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訊】中國山東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全家,遭受山東當局嚴密監控已經一年,外界始終無法與之聯繫﹔18號晚間,數名維權人士和網友打算夜闖臨沂探望,其中兩位女性遭綁架,身上財物被洗劫一空後,人分別遺棄在2處荒郊野外。

北京維權人士劉沙沙和妙覺法師等五人,18號到臨沂市剛投宿旅館,警察便上門盤查,當晚他們打算探訪陳光誠一家,在東師古村附近劉沙沙和妙覺突遭黑布套頭及毆打、搶劫。

妙覺法師:「用編織袋往頭上套,把我跟沙沙,用軍大衣把頭給捂起來瞭然後一路上他就往萊蕪方向開 我是被四點多鐘扔下來」。

劉沙沙目前也已經找到,網友19號在推特留言稱:司機正帶著她去吃飯。昨天那群土匪把沙沙放下車的時候,讓沙沙朝水渠裏走,在沙沙上來後,朝她臉上打了一巴掌,鼻子出血。妙覺法師說,陳光誠因為揭露當局計劃生育黑幕,幫助受害者維權,而長期遭打壓。

妙覺:「他家裏現在,包括他整個院子裡住的都是黨衛軍哪,都是國保啊!然後把所有的能夠向外部聯絡的手機、電腦全部都沒收了,跟外界完全失去聯繫,他的親人、家人也被隔離 ,克斯(陳光誠的小孩)現在也沒法上學。」

許多網友透過推特表示支持陳光誠,也強調會繼續探望陳家﹔陳光誠一家人的處境目前已引發國際關注,今年7月21日,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支持陳光誠修正案”,敦促中共當局停止對他的騷擾和軟禁。

新唐人記者林莉、蕭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