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被控 挑戰道德底線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易如采訪報導)中國山東臨沂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刑滿出獄一年後,至今仍被當局限制人身自由。9月19日凌晨,妙覺法師及幾位友人前往探望遭到嚴密監控的陳光誠一家,卻遭到當局用編織袋蒙頭挾持並丟棄荒野。19日下午妙覺法師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說:「迫害一個殘疾人的自由,是在挑戰人的道德底線、挑戰人的良知。」

記者:你能講一下昨天你們進到東師古村後發生的一些情況嗎?

妙覺法師:(我和沙沙)去到東師古村村口時候,他們早已埋伏好了,我們當時就被控制,套上頭套編織袋,又換成棉大衣包住頭,然後他們把我們挾持到高速路旁邊的一個空房子裡,把我們身上帶的東西,背包、手機、我的念珠、手珠等全部都沒收,並把我們分別放到兩輛車上,開了大慨4小時左右,把沙沙扔在菏澤,沙沙在被放下的時候還被打了,被推到水里去了,把我扔到萊蕪,把我們扔到荒郊野外。

襲擊我們的人有十好幾個,他們沒穿警服,應該是國保,但國保和公安局都是綁在一個系統的,甚至公安還怕國保,因為國保中共給他特權,可以不需要搜查令和逮捕令,就可以抓人,甚至可以施行酷刑,他們這些人都很傲慢很橫的。

記者:陳光誠先生現在還好嗎?是什麼原因促使你去聲援陳光誠先生的?

妙覺法師:因為我們沒有去到他家,只是在村子外邊,他目前的情況還不了解。陳光誠家裡所有的通信工具、對外聯絡工俱全都被沒收了,他被國保圍困狀態中,村口三個出口都佈置了打手,外人無法接近,他們就是用這種非法手段去限制一個合法公民的自由、一個殘疾人的自由,也是在挑戰人的道德底線,挑戰人的良知。

滕彪、胡佳他們能站出來為陳光誠辯護,那麼多人為他穿那文化衫,激起人們、喚醒人們的良知。因為人類跟動物的區別就是,動物會把殘疾的咬死、丟棄,人類卻會用更多的同情了解和愛心去幫助殘疾人。然而現在卻反其道行之去殘害殘疾的人。陳光誠他心靈比我們還健康,他眼睛是有靈魂的,心是有眼睛的,作為出家人我覺的有必要能夠站在他們旁邊有所分擔,這也是我能做的一點點小小的聲援,對人類良知、良心的一個聲援。

記者:你對當局這樣的做法有什麼看法嗎?

妙覺法師:在中國目前的狀況,他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執政黨敢這樣做,令人匪夷所思,不用其他方法,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為什麼要用幾千萬去僱用老百姓做流氓,僱用老百姓做罪犯,互相殘害,互相毆打,而且沙沙和我是世界上最赤貧的人,然後來洗劫我們。

這個是有代表性的,中共就是掠奪那些最赤貧的人,欺負老百姓,很變態的那種。它習慣用暴力、習慣用恐懼的手段來對待老百姓,它這樣做會自作自受,把自己搞崩潰。它是反作用力嘛,你讓人民屈辱、讓人民沒有尊嚴,羞辱人,將來有一天它自己會承受的,因為這個世界有因果,他是宇宙定律嘛,是絕對的真理。

記者:你覺得在這個世界上什麼東西對你最重要?

妙覺法師:他們把我們的東西全部都搶走,也不讓我們講話,否則就捂我們的嘴。我們已經有心理準備,準備挨打、準備被搶劫、也準備被處死,因為這些物質的東西都不重要了。一個國家公然用公權力去殘害一個殘疾人,物質上就是再富貴也是一種恥辱。中國現在不僅僅是人民的,他也是世界的,他並不是中共的。

媒體能夠參與關注,我非常感恩。中國他是一個有“儒、釋、道”文化悠久的國家,他應該對世界有更好更好的貢獻。中共忽悠老百姓說(關心中國的)是反華勢力,它們才是反華勢力,它們才是賣國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