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被控 挑战道德底线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易如采访报导)中国山东临沂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刑满出狱一年后,至今仍被当局限制人身自由。9月19日凌晨,妙觉法师及几位友人前往探望遭到严密监控的陈光诚一家,却遭到当局用编织袋蒙头挟持并丢弃荒野。19日下午妙觉法师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迫害一个残疾人的自由,是在挑战人的道德底线、挑战人的良知。”

记者:你能讲一下昨天你们进到东师古村后发生的一些情况吗?

妙觉法师:(我和沙沙)去到东师古村村口时候,他们早已埋伏好了,我们当时就被控制,套上头套编织袋,又换成棉大衣包住头,然后他们把我们挟持到高速路旁边的一个空房子里,把我们身上带的东西,背包、手机、我的念珠、手珠等全部都没收,并把我们分别放到两辆车上,开了大慨4小时左右,把沙沙扔在菏泽,沙沙在被放下的时候还被打了,被推到水里去了,把我扔到莱芜,把我们扔到荒郊野外。

袭击我们的人有十好几个,他们没穿警服,应该是国保,但国保和公安局都是绑在一个系统的,甚至公安还怕国保,因为国保中共给他特权,可以不需要搜查令和逮捕令,就可以抓人,甚至可以施行酷刑,他们这些人都很傲慢很横的。

记者:陈光诚先生现在还好吗?是什么原因促使你去声援陈光诚先生的?

妙觉法师:因为我们没有去到他家,只是在村子外边,他目前的情况还不了解。陈光诚家里所有的通信工具、对外联络工俱全都被没收了,他被国保围困状态中,村口三个出口都布置了打手,外人无法接近,他们就是用这种非法手段去限制一个合法公民的自由、一个残疾人的自由,也是在挑战人的道德底线,挑战人的良知。

滕彪、胡佳他们能站出来为陈光诚辩护,那么多人为他穿那文化衫,激起人们、唤醒人们的良知。因为人类跟动物的区别就是,动物会把残疾的咬死、丢弃,人类却会用更多的同情了解和爱心去帮助残疾人。然而现在却反其道行之去残害残疾的人。陈光诚他心灵比我们还健康,他眼睛是有灵魂的,心是有眼睛的,作为出家人我觉的有必要能够站在他们旁边有所分担,这也是我能做的一点点小小的声援,对人类良知、良心的一个声援。

记者:你对当局这样的做法有什么看法吗?

妙觉法师:在中国目前的状况,他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执政党敢这样做,令人匪夷所思,不用其他方法,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为什么要用几千万去雇用老百姓做流氓,雇用老百姓做罪犯,互相残害,互相殴打,而且沙沙和我是世界上最赤贫的人,然后来洗劫我们。

这个是有代表性的,中共就是掠夺那些最赤贫的人,欺负老百姓,很变态的那种。它习惯用暴力、习惯用恐惧的手段来对待老百姓,它这样做会自作自受,把自己搞崩溃。它是反作用力嘛,你让人民屈辱、让人民没有尊严,羞辱人,将来有一天它自己会承受的,因为这个世界有因果,他是宇宙定律嘛,是绝对的真理。

记者:你觉得在这个世界上什么东西对你最重要?

妙觉法师:他们把我们的东西全部都抢走,也不让我们讲话,否则就捂我们的嘴。我们已经有心理准备,准备挨打、准备被抢劫、也准备被处死,因为这些物质的东西都不重要了。一个国家公然用公权力去残害一个残疾人,物质上就是再富贵也是一种耻辱。中国现在不仅仅是人民的,他也是世界的,他并不是中共的。

媒体能够参与关注,我非常感恩。中国他是一个有“儒、释、道”文化悠久的国家,他应该对世界有更好更好的贡献。中共忽悠老百姓说(关心中国的)是反华势力,它们才是反华势力,它们才是卖国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