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美女張鈞甯現身巴黎服裝秀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演藝圈知性氣質美女張鈞甯,現身知名品牌「我是完美情人」巴黎服裝秀。首次與多位伊林名模一起走秀,張鈞甯展現自信風采,也建議女生七夕約會時,自在地表現自我。

演藝圈知性氣質美女張鈞甯,現身知名品牌「我是完美女人」服裝秀。身著黑白斑馬寬肩T恤配上深藍牛仔褲的張鈞甯,首次與多位伊林名模一起走秀,表現自信風采。

藝人 張鈞甯:「我自己會很喜歡穿牛仔褲,是因為它能夠展現我個人的個性。」

帶著自信而甜美的笑容,張鈞甯一上臺就驚豔全場,現場粉絲不斷搶拍美麗倩影。張鈞甯也推薦如何穿著,才能成為完美情人,吸引目光。

藝人 張鈞甯:「當一個完美情人的話,把自己很自在的樣子呈現出來,那麼會在穿著上面也是。」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現場有不少粉絲,也很關心張鈞甯打算如何度過情人節。

藝人 張鈞甯:「我情人節一定就是要拍戲啊,已經拿到通告表,然後已經排到下禮拜了,全部都是滿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