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縣委書記”暴紅 網友批肉麻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訊】“東方紅,太陽升。”六七十年代中共讓群衆把黨魁肉麻的比作太陽,四、五十年後今天的二十一世紀,居然還有人試圖以同樣的方式來吹捧一個縣委書記,引起大陸網友的熱議。下面請看雪莉的報導

這兩天有一個叫“縣委書記”的MV爆紅網絡,作者說,他是爲本縣縣委書記做的,稱讚他是人民心目中的一個太陽。當地官員也說,這是人們自發的感情流露但是網友們看後呢,卻是一陣炮轟,說是肉麻噁心程度堪比北韓中央電視臺。

還有網友說,“我本來還以爲是惡搞,看了一會兒發現真是在拍馬屁!我被這種無下限的誠意感動了。”

這個張北縣屬於國家扶貧開發重點縣,37萬人有10萬貧困人口。所以有網友調侃,一個國家級貧困縣養出這麼肥的官。歌曲中唱張北三年大變樣,書記穿著膠鞋,布衣。我看是李書記三年大變樣,肚子鼓了、腰包鼓了,膠鞋和布衣都是定做的吧,看他那體型,市場上肯定沒得賣的。

也有網友大呼,感覺回到了文革時代:“東方紅,太陽升,張北出了一個李雪榮,是人瘋了還是時代瘋了?”

有的網友質問:“我們到底生活在哪個朝代?還有比這更幽默、更荒誕、更無恥、更絕望的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