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县委书记”暴红 网友批肉麻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讯】“东方红,太阳升。”六七十年代中共让群众把党魁肉麻的比作太阳,四、五十年后今天的二十一世纪,居然还有人试图以同样的方式来吹捧一个县委书记,引起大陆网友的热议。下面请看雪莉的报导

这两天有一个叫“县委书记”的MV爆红网络,作者说,他是为本县县委书记做的,称赞他是人民心目中的一个太阳。当地官员也说,这是人们自发的感情流露但是网友们看后呢,却是一阵炮轰,说是肉麻恶心程度堪比北韩中央电视台。

还有网友说,“我本来还以为是恶搞,看了一会儿发现真是在拍马屁!我被这种无下限的诚意感动了。”

这个张北县属于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37万人有10万贫困人口。所以有网友调侃,一个国家级贫困县养出这么肥的官。歌曲中唱张北三年大变样,书记穿着胶鞋,布衣。我看是李书记三年大变样,肚子鼓了、腰包鼓了,胶鞋和布衣都是定做的吧,看他那体型,市场上肯定没得卖的。

也有网友大呼,感觉回到了文革时代:“东方红,太阳升,张北出了一个李雪荣,是人疯了还是时代疯了?”

有的网友质问:“我们到底生活在哪个朝代?还有比这更幽默、更荒诞、更无耻、更绝望的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