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凱裏網吧爆炸 致7人亡37人傷

【新唐人2010年12月5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12月4日晚10時40分左右,貴州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凱裏市網吧發生爆炸事故,據官方公佈,截至5號下午4點,已確認造成7人死亡,37人受傷,其中8人重傷。

據大陸官方媒體報導,爆炸地點為凱裏市清平南路橋下一網吧,對面是民房。清平南路為凱裏鬧市區,周邊有多所中學。

據現場救援人員介紹,網吧內已變成一片廢墟,爆炸威力非常大,周圍建築和對面民房的門窗玻璃被震碎。

受傷人員全部被送往黔東南州人民醫院、貴醫二附院進行搶救,目前已確認造成7人死亡,37人受傷,8名重傷。

爆炸原因及爆炸物有待分析認定。

在貴州凱裏吧網友也發佈了很多關於爆炸的消息。據網友說,家在城西這邊,窗子都震動了,威力太大了,救護車警車消防車滿街跑。

一網友說,網吧裏面有近200台電腦,裏面差不多有百多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慘。

據官方目前公佈死亡人數為6人,有網友說有75人,但有家住在清平北路網友說,他不敢說有75人但是30人肯定是有的。他聽到爆炸聲就跑出去看,當時消防都還沒來,我只看見橋下大火漫天,橋頭有2個在那裏擺攤的一男一女2個人躺在地上,其中那個女的受傷很嚴重,當時還報了120。

還有網友說,很多屍體都運到418去了,都燒焦了,真噁心,也很傷心,因為死的很多都是學生,並且很多女生。

一網友還說,貴州舉辦“12•4”法制宣傳活動,剛結束後不久就發生網吧爆炸事故。

到六點多,就有網友發現,發出有關爆炸的帖子開始被刪除。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