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凯里网吧爆炸 致7人亡37人伤

【新唐人2010年12月5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12月4日晚10时40分左右,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网吧发生爆炸事故,据官方公布,截至5号下午4点,已确认造成7人死亡,37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

据大陆官方媒体报导,爆炸地点为凯里市清平南路桥下一网吧,对面是民房。清平南路为凯里闹市区,周边有多所中学。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网吧内已变成一片废墟,爆炸威力非常大,周围建筑和对面民房的门窗玻璃被震碎。

受伤人员全部被送往黔东南州人民医院、贵医二附院进行抢救,目前已确认造成7人死亡,37人受伤,8名重伤。

爆炸原因及爆炸物有待分析认定。

在贵州凯里吧网友也发布了很多关于爆炸的消息。据网友说,家在城西这边,窗子都震动了,威力太大了,救护车警车消防车满街跑。

一网友说,网吧里面有近200台电脑,里面差不多有百多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惨。

据官方目前公布死亡人数为6人,有网友说有75人,但有家住在清平北路网友说,他不敢说有75人但是30人肯定是有的。他听到爆炸声就跑出去看,当时消防都还没来,我只看见桥下大火漫天,桥头有2个在那里摆摊的一男一女2个人躺在地上,其中那个女的受伤很严重,当时还报了120。

还有网友说,很多尸体都运到418去了,都烧焦了,真恶心,也很伤心,因为死的很多都是学生,并且很多女生。

一网友还说,贵州举办“12•4”法制宣传活动,刚结束后不久就发生网吧爆炸事故。

到六点多,就有网友发现,发出有关爆炸的帖子开始被删除。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