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西霞血淚的控訴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訊】這是陜西訪民封西霞對號稱“法制國家“的中共統治的血淚控訴。我叫封西霞,1964年生,是原陝西省西安市原西北國棉四廠(現西安市國棉四廠)的女工。

我是1980年參加工作的。在廠裡,我愛廠如家,以廠為榮,乾一行愛一行。在廠裡是通訊員,在車間是宣傳員,多次在車間被評為操作能手,積極分子,還在廠裡舉辦的文學作品比賽中,多次獲獎……。但是,我因為自己平時主持正義、疾惡如仇,對廠裡發生的諸如‘隨意剝奪工人的工間吃飯時間’、‘隨意延長工人的工作時間’、‘隨意盤剝工人的勞動工資’、‘隱瞞工傷不報’等嚴重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的行為,如實向’廠領導’書面匯報,企望’廠領導’主持正義,依法維護工人的合法權利!不想‘廠領導’不僅不主持正義,反而勾結’車間領導‘對我實施打擊報復,把我一個工作量較小的‘推桶工’調為較重的‘擺管工’,還另外指定我‘送管’。

‘送管’是男工的工作,一個大包一百多斤,我一個僅幾十斤體重的女工根本搬不動,車間書記文玉琴及主任薛永勞據不給我調整工作,一味地刁難我,我才知道是向‘廠領導’匯報惹得禍!原來他們是一伙的!即便這樣,我還是咬緊牙關,拼著命幹!一次實在盡了全力,卻在工作中被機器砸傷了兩手拇指關節,致使落下了‘關節強直’後遺症。此時,當時的西北國棉四廠的‘領導們’卻把我以‘雙手拇指關節強直、活動受限、抓握無力,現工作實難勝任’為由,強行威脅著我與我解除了勞動合同!此時是:1993年11月16日。

西北國棉四廠的涉案人員對我揭露他們的違法行為進行打擊報復是一種違法行為!他們的打擊報復,是導致我受工傷的直接原因,又以我的工傷後遺症為藉口,將我踢出廠門,既是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58條的違法行為,又是一種缺乏道德的行為!還是對我依法維護工人階級的權利行為的迫害!西安市西北國棉四廠向我出具的《解除勞動合同審批表》、《國營西北第四棉紡織廠職工離廠通知單》、《企業開除、除名、辭退違紀職工證明書》與先前故意在工作中刁難和排斥我是一脈相承的!但是,西安市勞動教養管理委員會在鐵的事實面前,顛倒黑白、混淆是非,故意採信西北國棉四廠編造的偽證,並以此為藉口,認定我的依法上訪是‘纏訪鬧訪’,並於2007年1月19日違法決定將我‘勞教一年零三個月’並已執行完畢!

2004年6月6日在西安通往北京的列車上,一群流氓企圖將我和兩個孩子強行拉下火車,被其他旅客制止;事隔幾天后的2004年6月16日,我到國家信訪局上訪的路上,被一群流氓截住,說我‘告西安國棉四廠的黑狀’,接著就不由分說就把我拳打腳踢,將我打昏死過去!只是因為一個有正義感的記者和幾個上訪的朋友的及時發現和相救,才使我逃過一死!

2006年12月22日下午四、五點鐘在北京丰台區右安門醫院門口,我帶兩個女兒(大的十一、小的8歲)等人,小女兒去了廁所。這時,西安灞橋區紡織城派出所所長孫偉和副所長陳健等人突然開一輛車停在我和大女兒跟前,在不出具任何法律文件的前提下對我拳打腳踢,將我綁架上車。我對他們喊‘我的小女兒上廁所了,你們等一等! ‘他們全然不顧,可憐我的僅8歲的女兒一個人在北京流浪數月之久。他們將我綁架上車後,就把我人塞在座位底下,用手銬拷在座位上連夜拉回西安。在路上,這群畜生不但不給我飯吃,不給水喝,不讓大小便(我大小便都拉在了褲子裡)。即便這樣,派出所所長陳健一路上揪著我的頭髮,還對我拳打腳踢。還一邊打一邊罵:“叫你告(上訪),我整不死你!我日你!我日你媽!”他坐在座位上,一路上把腳踩在我身上……。我的大女兒看著他們打我就哭著叫著說:“你們不要打我媽媽!不要打我媽媽!”陳健卻惡狠狠地對我女兒喊道:“再叫我掐死你!我把你的嘴用針縫住……!”陳健活脫脫的是一個大流氓!

2006年12月23日灞橋區公安分局宣布對我‘監視居住’並扣押了我的身份證(至今未還),實際上是將我關押在灞橋區武裝部招待所非法拘禁。在非法關押我一個多月後,西安市政府、西安市公安局勞教委員會於2007年1月19日決定對我‘勞教一年零三個月’,同時把我的女兒送入收留流浪兒童的‘兒童村’。一年零三個月的勞教所所受到的打罵、侮辱與虐待實在是罄竹難書……。

我們的國家號稱是‘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法治國家,工人階級是國家的主人是憲法規定的原則、基礎。看來這些全部是假的。我們工人階級的政治地位為什麼‘一夜回到解放前’?誰在踐踏國家憲法和法律? ——地球人都知道!

2008年3月6日和2009年3月6日,我被西安市灞橋區紡織城辦事處、紡織城派出所駐京辦兩次搶劫,他們既綁架我,還搶劫我的錢(約3000元)和手機(三部),搶劫我的上訪文件,然後賴賬否認!

2010年1月22日我又一次被他們綁架回西安,現被關押在西安市灞橋區紡織城東街東園飯店216房間。我打110報警,當地公安機關不出警、不受理!我打電話給西安市政府要求干預灞橋區紡織城的非法拘禁的犯罪行為,西安市政府也拒絕乾預!看來,灞橋區紡織城辦事處、派出所對我的非法拘禁的犯罪行為,是西安市政府和公安機關縱容和支持的!

我想:中國人民絕不會容忍一些政府機關墮落成可以隨意踐踏憲法和法律的罪犯!

封西霞 2010年3月8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