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西霞血泪的控诉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讯】这是陕西访民封西霞对号称“法制国家“的中共统治的血泪控诉。我叫封西霞,1964年生,是原陕西省西安市原西北国棉四厂(现西安市国棉四厂)的女工。

我是1980年参加工作的。在厂里,我爱厂如家,以厂为荣,干一行爱一行。在厂里是通讯员,在车间是宣传员,多次在车间被评为操作能手,积极分子,还在厂里举办的文学作品比赛中,多次获奖……。但是,我因为自己平时主持正义、疾恶如仇,对厂里发生的诸如‘随意剥夺工人的工间吃饭时间’、‘随意延长工人的工作时间’、‘随意盘剥工人的劳动工资’、‘隐瞒工伤不报’等严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的行为,如实向’厂领导’书面汇报,企望’厂领导’主持正义,依法维护工人的合法权利!不想‘厂领导’不仅不主持正义,反而勾结’车间领导‘对我实施打击报复,把我一个工作量较小的‘推桶工’调为较重的‘摆管工’,还另外指定我‘送管’。

‘送管’是男工的工作,一个大包一百多斤,我一个仅几十斤体重的女工根本搬不动,车间书记文玉琴及主任薛永劳据不给我调整工作,一味地刁难我,我才知道是向‘厂领导’汇报惹得祸!原来他们是一伙的!即便这样,我还是咬紧牙关,拼着命干!一次实在尽了全力,却在工作中被机器砸伤了两手拇指关节,致使落下了‘关节强直’后遗症。此时,当时的西北国棉四厂的‘领导们’却把我以‘双手拇指关节强直、活动受限、抓握无力,现工作实难胜任’为由,强行威胁着我与我解除了劳动合同!此时是:1993年11月16日。

西北国棉四厂的涉案人员对我揭露他们的违法行为进行打击报复是一种违法行为!他们的打击报复,是导致我受工伤的直接原因,又以我的工伤后遗症为借口,将我踢出厂门,既是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58条的违法行为,又是一种缺乏道德的行为!还是对我依法维护工人阶级的权利行为的迫害!西安市西北国棉四厂向我出具的《解除劳动合同审批表》、《国营西北第四棉纺织厂职工离厂通知单》、《企业开除、除名、辞退违纪职工证明书》与先前故意在工作中刁难和排斥我是一脉相承的!但是,西安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在铁的事实面前,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故意采信西北国棉四厂编造的伪证,并以此为借口,认定我的依法上访是‘缠访闹访’,并于2007年1月19日违法决定将我‘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并已执行完毕!

2004年6月6日在西安通往北京的列车上,一群流氓企图将我和两个孩子强行拉下火车,被其他旅客制止;事隔几天后的2004年6月16日,我到国家信访局上访的路上,被一群流氓截住,说我‘告西安国棉四厂的黑状’,接着就不由分说就把我拳打脚踢,将我打昏死过去!只是因为一个有正义感的记者和几个上访的朋友的及时发现和相救,才使我逃过一死!

2006年12月22日下午四、五点钟在北京丰台区右安门医院门口,我带两个女儿(大的十一、小的8岁)等人,小女儿去了厕所。这时,西安灞桥区纺织城派出所所长孙伟和副所长陈健等人突然开一辆车停在我和大女儿跟前,在不出具任何法律文件的前提下对我拳打脚踢,将我绑架上车。我对他们喊‘我的小女儿上厕所了,你们等一等! ‘他们全然不顾,可怜我的仅8岁的女儿一个人在北京流浪数月之久。他们将我绑架上车后,就把我人塞在座位底下,用手铐拷在座位上连夜拉回西安。在路上,这群畜生不但不给我饭吃,不给水喝,不让大小便(我大小便都拉在了裤子里)。即便这样,派出所所长陈健一路上揪着我的头发,还对我拳打脚踢。还一边打一边骂:“叫你告(上访),我整不死你!我日你!我日你妈!”他坐在座位上,一路上把脚踩在我身上……。我的大女儿看着他们打我就哭着叫着说:“你们不要打我妈妈!不要打我妈妈!”陈健却恶狠狠地对我女儿喊道:“再叫我掐死你!我把你的嘴用针缝住……!”陈健活脱脱的是一个大流氓!

2006年12月23日灞桥区公安分局宣布对我‘监视居住’并扣押了我的身份证(至今未还),实际上是将我关押在灞桥区武装部招待所非法拘禁。在非法关押我一个多月后,西安市政府、西安市公安局劳教委员会于2007年1月19日决定对我‘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同时把我的女儿送入收留流浪儿童的‘儿童村’。一年零三个月的劳教所所受到的打骂、侮辱与虐待实在是罄竹难书……。

我们的国家号称是‘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工人阶级是国家的主人是宪法规定的原则、基础。看来这些全部是假的。我们工人阶级的政治地位为什么‘一夜回到解放前’?谁在践踏国家宪法和法律? ——地球人都知道!

2008年3月6日和2009年3月6日,我被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办事处、纺织城派出所驻京办两次抢劫,他们既绑架我,还抢劫我的钱(约3000元)和手机(三部),抢劫我的上访文件,然后赖账否认!

2010年1月22日我又一次被他们绑架回西安,现被关押在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东街东园饭店216房间。我打110报警,当地公安机关不出警、不受理!我打电话给西安市政府要求干预灞桥区纺织城的非法拘禁的犯罪行为,西安市政府也拒绝干预!看来,灞桥区纺织城办事处、派出所对我的非法拘禁的犯罪行为,是西安市政府和公安机关纵容和支持的!

我想:中国人民绝不会容忍一些政府机关堕落成可以随意践踏宪法和法律的罪犯!

封西霞 2010年3月8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