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臺商家屬陳情 徐光春咋舌快閃

【新唐人2009年12月21日訊】前河南省委書記徐光春20日傍晚在臺北圓山飯店得意的向媒體說,他這次來臺是文化、經貿合作及探親之旅,將為兩岸人民造福。但是話才剛說完,會場上就有一位臺商吳國才的姊姊吳美英,她淚流滿面哭喊著救她弟弟的命,這和臺上營造出兩岸一片美好的景象形成極大的對比。

徐光春話剛講完,會場出現吳美英與兒子舉著救救吳國才牌高喊救命。只見徐光春被隨從簇擁著火速逃離現場並不敢與陳情者對看一眼。

淚流滿面的吳美英哭著說,她的弟弟吳國才2000年到河南鄭洲成立電子科技公司,幾年下來,在當地掙得了3棟房產和數千億人民幣的財產。今年5月,吳國才在睡夢中被他的妻舅夥同兩名男子毆打而且被繩索捆綁、強灌藥物,送進了河南省人民第八醫院。半年過去了,他在台灣的家屬既不能去探視他,也沒辦法將他轉送回台灣醫治。吳美英話沒講完就被快速帶離會場。

吳美英的兒子蔡先生在今年11月時曾經函送海協會陳情,事隔一個多月了都沒下文。家屬擔心吳姓臺商長期服用不明藥物恐造成身體傷害,在投訴無門情況下只好直奔會場呼喊救命,希望能引起政府與社會大眾對臺商到大陸投資的生命安全問題重視與深思。

兩岸開放以來大陸以經濟利益包裝,表面光鮮亮麗,來臺招商集資。殊不知多少臺商到大陸投資血本無歸的連人身安全都難保。

新唐人亞太電視劉忠、朱孝貞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