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黃光裕獄中自殺未遂 外界質疑受逼

【新唐人2009年4月30日訊】據香港《蘋果日報》引述北京消息透露,因經濟問題正接受調查的國美電器前主席、中國前首富黃光裕因不堪壓力,日前在北京的看守所內自殺,幸好被警員及時發現,目前已康復。

消息稱,自去年11月19日黃光裕被拘捕後,在專案調查小組的壓力下,他不斷爆料,供出與自己相關的官商界人物﹔而黃光裕的「坦白交代」,據說令相關人士相當憤怒,想要置黃光裕於死地,令他不寒而慄,有了自我了斷的念頭。

截至目前,涉入黃光裕案件的,包括廣東省前政協主席陳紹基、廣東省紀委前書記王華元、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等人。另外,被指是陳紹基情婦的廣東電視臺王牌美女主播李泳近日也被扣查。

《動向》雜誌4月號指出,黃光裕、鄭少東案查下去,估計會有上百名高官的貪賄私弊被公開。胡錦濤再掀反腐政治化風潮,目標是把江澤民嫡系、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拉下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