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黄光裕狱中自杀未遂 外界质疑受逼

【新唐人2009年4月30日讯】据香港《苹果日报》引述北京消息透露,因经济问题正接受调查的国美电器前主席、中国前首富黄光裕因不堪压力,日前在北京的看守所内自杀,幸好被警员及时发现,目前已康复。

消息称,自去年11月19日黄光裕被拘捕后,在专案调查小组的压力下,他不断爆料,供出与自己相关的官商界人物﹔而黄光裕的“坦白交代”,据说令相关人士相当愤怒,想要置黄光裕于死地,令他不寒而栗,有了自我了断的念头。

截至目前,涉入黄光裕案件的,包括广东省前政协主席陈绍基、广东省纪委前书记王华元、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等人。另外,被指是陈绍基情妇的广东电视台王牌美女主播李泳近日也被扣查。

《动向》杂志4月号指出,黄光裕、郑少东案查下去,估计会有上百名高官的贪贿私弊被公开。胡锦涛再掀反腐政治化风潮,目标是把江泽民嫡系、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拉下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