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起真獄中通信自由受限家屬過年牽掛

【新唐人】星期三(2/21),被中共當局關押至今的河北維權人士郭起真的妻子表示,新年對他們而言更加增添傷感,因為當局不允許家屬與郭起真會面,連通信自由也受到了監控。

郭起真的妻子趙長芹表示,當局拒絕她會見郭起真,連與郭起真的通信自由也受到限制。

趙長芹:『老郭(郭起真)只能說關心我們,說案子的事情一概都不讓出來,都檢查。 我寫信也這樣,寫什麼話,只帶一點案情的信人家就給你扣下、撕了。很多信沒有拿出來。老郭寫的,很難很難的。』

趙長芹說,郭起真每年過年都陪兒子一起放鞭炮。今年郭起真不在家,家人心情都非常低落。

趙長芹:『雖然我們一家不能在一起過節,但我們靈魂在一起,初一我們吃餃子時候,我就把老郭筷子擺在那�。我兒子說媽媽你都還放一碗一副筷子。等於我們在一起過年了。』

郭起真的妻子認為先生是被冤枉的,因為揭露貪污腐敗丟了工作,為了無辜百姓喊冤而遭到當局打擊報復。

趙長芹:『他說,你的丈夫太傻了,請你原諒吧,請孩子原諒我支持我,請你娘倆支持我。我說就是你的正義和正直感動了我,所以我堅定信心跟著你。』

郭起真的妻子透露,一家人現在生活非常困難,由於沒有固定的工作只能靠打工生活。

河北維權人士郭起真從1994年起,由於揭發滄州市官員貪污腐敗的黑幕,12年來長期遭到地方政府打壓迫害。去年10月,郭起真被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四年。

新唐人記者聞箴 唐宇 林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