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起真狱中通信自由受限家属过年牵挂

【新唐人】星期三(2/21),被中共当局关押至今的河北维权人士郭起真的妻子表示,新年对他们而言更加增添伤感,因为当局不允许家属与郭起真会面,连通信自由也受到了监控。

郭起真的妻子赵长芹表示,当局拒绝她会见郭起真,连与郭起真的通信自由也受到限制。

赵长芹:‘老郭(郭起真)只能说关心我们,说案子的事情一概都不让出来,都检查。 我写信也这样,写什么话,只带一点案情的信人家就给你扣下、撕了。很多信没有拿出来。老郭写的,很难很难的。’

赵长芹说,郭起真每年过年都陪儿子一起放鞭炮。今年郭起真不在家,家人心情都非常低落。

赵长芹:‘虽然我们一家不能在一起过节,但我们灵魂在一起,初一我们吃饺子时候,我就把老郭筷子摆在那�。我儿子说妈妈你都还放一碗一副筷子。等于我们在一起过年了。’

郭起真的妻子认为先生是被冤枉的,因为揭露贪污腐败丢了工作,为了无辜百姓喊冤而遭到当局打击报复。

赵长芹:‘他说,你的丈夫太傻了,请你原谅吧,请孩子原谅我支持我,请你娘俩支持我。我说就是你的正义和正直感动了我,所以我坚定信心跟着你。’

郭起真的妻子透露,一家人现在生活非常困难,由于没有固定的工作只能靠打工生活。

河北维权人士郭起真从1994年起,由于揭发沧州市官员贪污腐败的黑幕,12年来长期遭到地方政府打压迫害。去年10月,郭起真被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四年。

新唐人记者闻箴 唐宇 林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