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国的国庆日应该是哪一天

中共把现在中国的国庆日定为十月一日,但是这个日子中国人民是不同意做为中国国庆日的。十月一日不仅不是中国的国庆日而且还应该是中国的国殇日

从1949年10月1日起,中国就落入了中共的魔掌,中国人民从此沦为中共暴政统治下的奴隶,所以这一日应该是中国的国殇日

那么中国的国庆日应该是哪一天呢?

如果按照本次人类文明中,黄帝统一中华民族算起,那么中华民族已经有四千多年的历史了,就是说中国已经存在近五千年了,那么中国的国庆日就应该是黄帝的诞生日。

根据历史学家的考证,黄帝诞生日是公元前农历2711年3月3日(也有说2月2日)。按照现在比较流行的说法黄帝的生日是农历三月初三,那么中国的国庆日就应该是每年的农历三月初三。

如果按照朝代的算法 ,那么中国的国庆日就应该是中华民国成立之日。

中国的本朝应该是中华民国,1911年10月10日辛亥革命成功后,清朝就随即瓦解,中华民国于1912年1月1日宣布成立,所以中国的国庆日应该是每年的1月1日,与元旦同日。

中华民国从1912年1月1日成立至今,一直都存在,只是过去和现在都还在经历曲折,1928年国民党政府打败了北方的中国民国政府,但是国民政府并没有取消中华民国,而是继续延用中华民国的国体。

至1949年10月1日中华民国在中国大陆沦陷,那这只能算作沦陷事件,并不能算着是中华民国消亡,而且中华民国的国体还被国民政府带到中国台湾,所以中华民国国体并没有消亡。

目前中国人民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在中国大陆恢复中华民国,把中国大陆人民从中共的黑暗统治下解救出来,中华民国才是现在中国的正式朝代,中华民国才是现在中国合法的正式国体,所以中华民国成立日,1月1日才是中国的国庆日。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