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國的國慶日應該是哪一天

中共把現在中國的國慶日定為十月一日,但是這個日子中國人民是不同意做為中國國慶日的。十月一日不僅不是中國的國慶日而且還應該是中國的國殤日

從1949年10月1日起,中國就落入了中共的魔掌,中國人民從此淪為中共暴政統治下的奴隸,所以這一日應該是中國的國殤日

那麼中國的國慶日應該是哪一天呢?

如果按照本次人類文明中,黃帝統一中華民族算起,那麼中華民族已經有四千多年的歷史了,就是說中國已經存在近五千年了,那麼中國的國慶日就應該是黃帝的誕生日。

根據歷史學家的考證,黃帝誕生日是西元前農曆2711年3月3日(也有說2月2日)。按照現在比較流行的說法黃帝的生日是農曆三月初三,那麼中國的國慶日就應該是每年的農曆三月初三。

如果按照朝代的演算法 ,那麼中國的國慶日就應該是中華民國成立之日。

中國的本朝應該是中華民國,1911年10月10日辛亥革命成功後,清朝就隨即瓦解,中華民國於1912年1月1日宣佈成立,所以中國的國慶日應該是每年的1月1日,與元旦同日。

中華民國從1912年1月1日成立至今,一直都存在,只是過去和現在都還在經歷曲折,1928年國民黨政府打敗了北方的中國民國政府,但是國民政府並沒有取消中華民國,而是繼續延用中華民國的國體。

至1949年10月1日中華民國在中國大陸淪陷,那這只能算作淪陷事件,並不能算著是中華民國消亡,而且中華民國的國體還被國民政府帶到中國台灣,所以中華民國國體並沒有消亡。

目前中國人民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在中國大陸恢復中華民國,把中國大陸人民從中共的黑暗統治下解救出來,中華民國才是現在中國的正式朝代,中華民國才是現在中國合法的正式國體,所以中華民國成立日,1月1日才是中國的國慶日。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