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习山东考察尴尬一幕 当场揭骗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5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习近平山东考察尴尬一幕 骗局被当场揭穿
日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先后到山东青岛、威海等地考察,考察首日,习近平在青岛市一个便民食堂询问菜价时,出现尴尬一幕,该食堂精心“布局”的一个骗局被习当场揭穿。

崔永元“报仇”为何放过葛优?原因曝光
外界发现,尽管《手机2》的导演冯小刚和主演范冰冰等艺人均遭崔永元攻击,但崔对男主角葛优却网开一面,引发关注。对此,有媒体曝光了背后原因。

揭习近平上位内幕:江布局凶险 胡将计就计
曾庆红与江泽民密谋,让习近平做胡锦涛之后的中共接班人,但背后却有一连串的凶险布局。最终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加上胡锦涛将计就计,全力支持习近平,才使江派针对习的政变计划最终崩溃。

传项俊波有21名固定情妇 6个私生子只有一个是亲生
中纪委曾通报,项俊波还违反生活纪律,搞权色交易。有消息传,项俊波有21名固定情妇,6个私生子只有一个是亲生。

中央“610”头子黄明被免政法委委员
随着江派被不断清洗,从2015年开始当局对“中央610办公室主任”一职,一直讳莫如深,黄明从2016年4月担任“610办公室”主任以来都没有公开宣布,在网上黄明的履历介绍中,也没有“610办公室主任”这个头衔。

防制裁现“中国漏洞”?蓬佩奥向习近平通报川金会
6月14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北京会晤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习通报了美朝首脑会谈的具体情况和关键成果。

冰雹加“海鲜暴雨”重创青岛 网友:非天灾是人祸
青岛遭遇罕见极端天气,袭击青岛的除了海鲜还有暴雨和冰雹。知情网友称,这不是天灾而是人祸。

保持距离?朝证实金正恩直接回国未去北京
接朝鲜党魁金正恩回国的两架中国国航专机,一架飞平壤,一架突然降落北京,引起各种猜测。朝鲜官媒证实,金正恩直接飞回平壤。

中国球员无缘世界杯 10万只小龙虾“报到”了
世界杯14日晚已开锣,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中国足球队,却再一次无缘世界杯。不过,这项四年一度的球坛盛事仍充斥着“中国元素”,除了得到中国企业超3亿美元的赞助外,还有10万只小龙虾也“报到”了!

电击男性要害部位 中共“性酷刑”曝光
近日,大陆微博爆料,被关押在山东济南市看守所的王海林,被济南市公安局〝性酷刑〞,导致男性功能丧失。

山东老太遇奇人 获赠神秘眼药瓶 50年用之不竭
50多年前,老太太曾遇到一位奇人,赠给她一个“神瓶”,里面的药粉,可医治各种眼疾,药到病除,且取之不竭。这让当地的眼科专家,百思不得其解。

揭秘:习近平当年生日 习仲勋为何痛哭两小时
习仲勋当晚哭了两个小时还不止,一边哭着,一边重复地说,对不起孩子们,对不起家里所有的人。

男子火化一年后 突然敲门回家吓晕一家人
近日,这名中年男子突然敲门回家,吓晕这一家子人。

(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中警局政变 原正副局长同时缴械
相关链接: 天安门暂停开放 “镇楼之宝”早已丢
相关链接: 越南多地排华 爆流血冲突
相关链接: 传杨子是杨尚昆之孙“阴阳合同”水多深?
相关链接: 胡锦涛神秘部队保习接位内幕
相关链接: 中兴解禁可怕内幕 /崔永元死亡威胁
相关链接: 钻通地狱入口 修炼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关链接: 谁给崔永元的料?网传幕后狗血剧情
相关链接: 周永康秘书狱中立功?传曾多次暗杀习近平
相关链接: 遭中共封杀的44张“六四”照片
相关链接: 北大天才32岁命丧刑场 / 习近平连说逼人
相关链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踪 五角大楼泄漏惊人细节
相关链接: 吉林松原千余次地震 网曝惊天罪恶
相关链接: 范长龙刻意“捅一刀” 习近平军中失猛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