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传首艘国产航母出事 习近平登舰仪式泡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江泽民时期武警屡屡“闹鬼” 吓得哨兵魂不附体
虽然中共一贯宣扬无神论,但是闹鬼事件却让中共上下束手无策。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曾在书中披露,他被囚禁期间,看管他的武警官兵们,给他讲述了武警部队闹鬼的“妖事”,而这些“妖事”多是在江泽民上台开始。

2.奸杀空姐案疑凶寻获 水中溺毙发现尸体
21岁的中国空姐李明珠惨遭奸杀事件有了新进展,涉案司机潜逃一周后,警方在水中打捞出一具尸体,经DNA鉴定,证实是杀害空姐案的嫌犯刘振华。

3.又一大老虎出事?应急管理部长王玉普“失踪”多日
汶川地震纪念日(12日)前一天,有消息称,主管防震救灾等相关事务的中共国务院应急管理部部长王玉普,已“失踪”多日。王玉普曾长期在中共江派曾庆红、周永康把持的石油系统工作。早在十八大后,坊间就有传言,王玉普在接受调查。

4.与党媒报导截然不同 美官员曝北京谈判细节
对于上周在北京进行的中美贸易谈判,中方的宣传口径是,双方立场强硬,对话很快谈崩。而美方则逐渐透露出完全不同的情节:双方总共谈了约30小时,中方一开始就表达了削减贸易差额的“诚意”。

5.传首艘国产航母出事 习近平登舰仪式泡汤
中朝首脑二次会谈在辽宁大连结束后,习近平可能登航母视察的消息,至今未获证实。有军事专家分析,中共首艘自制航母可能出现故障,不得不放弃海试,这也导致习近平视察航母一事也泡汤。

6.北京重做“中间人”?川普:感谢习主席帮了大忙
朝鲜单方面寻求与美韩对话,一直让中共担心自己“被出局”。日前,中朝首脑再次会晤,之后美国总统川普感谢习近平在朝鲜问题上“帮大忙”,似乎显示北京再次进入美朝“中间人”的角色。

7.汶川地震10周年 温家宝曾一怒曝黑幕
2018年5月12日是四川汶川大地震10周年,国际舆论再次对那场重大天灾背后的人祸,进行各方面反思。据报导,当年时任中共总理的温家宝,因不满军队救援迟缓,曾经一度怒摔电话,由此曝光了中共高层权斗的黑幕。当时的中共军方在江泽民控制下,故意按兵不动,被江架空的胡锦涛难以调兵,错过了黄金救援时间,导致了大量灾民死亡。

8.金正恩访华险遭“兵变”一名朝鲜军官遭处决
金正恩在3月秘密访华前后,后院起火。有消息称,当时朝鲜国内险些发生“兵变”,政府大楼惊现反对金正恩的涂鸦与传单,一名总参谋部大校军官涉嫌参与这次“兵变”,因而遭到公开处决。

9.揭秘金正恩“绝版”专机 许多机场不准降落
金正恩二次访华,乘坐苍鹰一号专机引关注。有媒体揭,苍鹰一号是苏联时期设计的伊留申62机型,因过于老旧,被外界戏称“绝版”。由于这种飞机性能可靠性存疑,而且噪音太大,许多机场不准降落。有分析认为,目前“川金会”已定,金正恩如果乘坐该专机前往新加坡与川普会晤,风险太大。

10.涉杀空姐司机一周才找到 网民讽中共监控系统失灵
中国祥鹏航空21岁的空姐李明珠,日前在郑州市航空港区搭乘网约车时惨遭奸杀。涉案司机潜逃。直到12日在案发一周后,嫌犯才找到,警方说,已溺亡。网民嘲讽中共强大监控系统失灵了!

11.历史上最懂风水的皇帝 14岁抛玉扳指找到大清龙穴
清朝顺治皇帝是满人入关后的第一位皇帝,他的一生极具传奇色彩。据史书记载,顺治帝天资极为聪颖,更精通易经风水,14岁时曾抛下玉扳指,为大清皇朝找到一块绝妙的风水宝地。

12.【石涛评述】大陆翻炒马克思 习近平意欲何为?(下)

13.【今日点击】吴小晖652亿轻判18年 习批示还是太子党反击?

14.513法轮功曼哈顿大游行 民众向往 “真善忍”
周五,大纽约地区庆祝法轮大法日的前两天,在曼哈顿举行大游行,法轮功学员分享他们修炼“真善忍”的收获,更多民众也希望了解这个从中国传出的修炼功法。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重点推荐】中国美女空姐惨遭奸杀内幕(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金正恩密访大连一原因难以启齿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金正恩“冒死”直飞大连内幕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