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推薦】中國美女空姐慘遭奸殺內幕(視頻)

精彩推薦【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傳習近平下令「火速處理」吳小暉 肖建華或緊隨其後
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案一審10日宣判,吳被判有期徒刑18年。消息稱,吳案快速審結是因習近平下達的8字指示,即「特案特辦,從簡從快」,而吳案審結只是開始,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或緊隨其後。

2.陸軍事專家:新航母可能出現問題 試航禁令一再延期
美媒日前報導,大陸軍事專家李在(音譯)透露:「在大連港準備試航的新航母可能出現了問題。」近日,中共官方宣傳新航母海試在即。但有網友曝光,新航母疑似發動不起來,正在進行新一輪動力測試。此外,為配合試航而頒布的船舶禁令也一再延期。

3.川金會選址內幕曝光 日媒:把金正恩「拉出」朝鮮逼棄核
川普總統在推特宣布,6月在新加坡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見面。日媒揭「川金會」選址內幕,稱美方把金正恩拉出朝鮮目的,是便於掌握主導權,逼平壤永久性棄核。

4.中國美女空姐夜搭網約車 慘遭奸殺(視頻)
中國祥鵬航空21歲美女空姐李明珠,深夜從駐勤酒店搭乘租車軟件「滴滴出行」約車前往市區途中,遭「滴滴」司機殺害。5月10日,祥鵬航空就員工遇害發聲明:呼籲民眾向警方提供線索。

5.美高官:習近平或出席「川金會」 金正恩坐啥飛機自己定
白宮國安顧問5月10日在白宮新聞室說,「川金會」會談時間還沒確定。至于金正恩出席會議將搭乘自己的專機,還是中國提供專機,則由平壤自己決定。另外包括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或其他世界領導人也有可能有人會參會。

6.有求於北京?金與正陪兄見習近平兩行90度彎腰大禮
朝鮮領袖金正恩即將與美國總統川普會見前夕,朝鮮官方罕見公開放映了金正恩剛剛結束的對中國訪問的全程紀錄片。片中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兩度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握手時,都行90度彎腰大禮。外界認為,這顯示朝鮮在向北京示好,萬一「川金會」談不攏時,找北京當靠山。

7.中美貿易達成重要共識 習近平打「朝鮮牌」解燃眉之急
中美貿易戰硝煙漸散,中共商務部日前表示,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通電話,就貿易問題達成重要共識,雙方正安排下一輪磋商。有分析認為,北京打出的朝鮮牌解了燃眉之急。

8.湯燦傳聞揭秘:服刑細節 家庭 所涉3男
有「軍中妖姬」、「公共情婦」之稱的中共軍旅女歌手湯燦,在銷聲匿跡7年後,近日突然以照片的方式在網絡頻頻亮相。9日,有陸媒刊文揭開了圍繞湯燦的多個傳聞,包括湯燦曾經服刑的細節,以及她父母和與她有關的男人等

9.中美談判細節曝光:中方先表態避免美方馬上離場
美媒日前披露,中共副總理劉鶴下週回訪美國,將提議進口更多美國商品,這得益於中美上週北京談判取得的進展。上週談判的第一天,中方就表達了減少雙邊貿易差額的意願,因此美方沒有馬上離場。

10.大陸空姐慘遭姦殺 身中數刀刀刀致命
21歲中國空姐李明珠日前在搭乘網約車時,疑遭司機劉振華殺害,李父透露,發現女兒遺體時,不但下半身赤裸,且身上有精斑,懷疑女兒遭姦殺。醫生說,李明珠的心臟、肺部及背部均有刀傷,這些刀傷刀刀致命,僅背部就有10多刀。

11.【石濤評述】大陸翻炒馬克思 習近平意欲何為?(上)

12.贊真善忍 加10位議員同慶法輪大法日
26年前的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公開傳出。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在內的多個城市將5月13日定為法輪大法日。5月9日,加拿大東部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舉行慶祝活動,請看來自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報導。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金正恩密訪大連一原因難以啟齒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金正恩「冒死」直飛大連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共駐南使館被炸19週年 真相解密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