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金正恩“冒死”直飞大连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9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习近平二会金正恩 新华社藏了关键一句话
习近平与金正恩在相隔40多天后的5月7至8日再次会晤,“习金会”结束后,习应约同美国总统川普通电话。新华社在通稿中隐藏了关键的一句话。

2.习拿下的7只国级老虎 6个野心家1人偷渡回国
习近平上台以来,已拿下7只国级“大老虎”,其中6人被批是“篡党夺权”的野心家。孙政才是最新一只被判无期徒刑的大老虎。除徐才厚已死外,其它人也全部被判无期。而没有野心家头衔的苏荣,曾在外访时被法轮功控告而狼狈偷渡回国。

3.习近平再晤金正恩 谈及朝鲜重大车祸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5月8日在辽宁大连与金正恩会晤。官媒称,会谈中,习近平向金正恩提及朝鲜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该事故至今已过去10多天,中朝双方仍没公布详情。

4.金正恩“冒死”直飞大连 分析:事态紧急求习保护
5月8日,金正恩罕见乘坐专机直飞中国大连,与习近平会面,这也是仅仅40多天内两人进行的第二次会晤,引发外界高度关注。分析认为,担心被暗杀的金正恩习惯乘专列出行,但这次却“冒死”乘坐飞机出访中国,表明事态非常紧急,在与川普会面的预定时间越来越近,而且美方强硬敦促朝鲜弃核的情况下,金正恩这次紧急访华,是在寻求习近平的保护。

5.暗藏重要信号?解析中美谈判王岐山隐身之谜
根据网传照片,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没有在北京的中美贸易谈判中现身,引起外界普遍关注。有媒体解读称其中可能暗含“重要信号”,王岐山或等待合适时机出场。但也有分析称,北京迟早要妥协,王岐山可能不想出面背锅。

6.“五四”北大又现大字报 高层政争疑延烧太子党圈子
继岳昕事件后,北大再次出现大字报。5月4日,老北大人樊立勤在北大校园贴出大字报,就此前中共修宪及近期高调宣传马克思等问题提出质疑。樊立勤与邓小平之子邓朴方是生死之交。习近平金融反腐波及的吴小晖和陈小鲁都与邓家有关。

7.揭秘习金会小岛:列四大国宾馆 毛泽东从未踏足
近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辽宁省大连“棒棰岛”会面。该岛位于大连市滨海路东段的风景区。棒棰岛国宾馆是中国四大国宾馆之一,“棒棰岛”三个字由毛泽东题写,但从未到过此处。

8.防生变?金正恩刚离开中国 美国务卿已飞赴平壤
周二(5月8日)下午,川普(特朗普)总统宣布,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已飞往朝鲜,为两国首脑峰会做先期准备。

9.传汤灿当年因包养美男间谍 密会时被抓
销声匿迹7年后,有贪官“公共情妇”之称的军旅歌手汤灿,近日出狱后的照片在社交媒体曝光。消息称,汤灿因握中共机密被禁止离境。同时,汤灿曾因包养外国美男间谍,在密会时被抓的消息也再次流传。

10.大陆首现“留置死” 福建官员被查祸及司机
近日,大陆爆出一名退伍军人在留置期间离奇死亡的消息,引发舆论关注。福建退伍军人陈勇被当地监察委采取留置措施,日前突然传出死讯。家属透露,陈勇遗体上有大量瘀伤,生前可能被严刑逼供。目前,大陆网路对此事件的所有相关报导,均被删除。

11.【今日点击】川普死盯中共 拒绝贸易赤字继续

12.【今日点击】孙政才判无期为纪念马克思背书?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中共驻南使馆被炸19周年 真相解密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王沪宁丁薛祥为何低调? 港媒揭内幕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周恩来江青罕见合照一度震惊世界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