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拿下的7只國級老虎 6個野心家1人偷渡回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9日訊】習近平上台以來,已拿下7只國級「大老虎」,其中6人被批是「篡黨奪權」的野心家。孫政才是最新一隻被判無期徒刑的大老虎。除徐才厚已死外,其它人也全部被判無期。而沒有野心家頭銜的蘇榮,曾在外訪時被法輪功控告而狼狽偷渡回國。

5月8日,原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受賄案一審公開宣判,法院指控孫受賄1.7億餘元人民幣,判處孫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孫政才表示,認罪,悔罪,接受法院的判決,不上訴,將認真接受改造。

孫政才是江派指定的接班人,一路受曾慶紅,賈慶林,張德江等人提拔平步青雲,去年中共十九大前,突然被習近平火速拿下,被認為這等於斷了江派的「香火」。

包括孫政才之外,習近自十八大執政以來,已先後拿下7只江派國級「大老虎」,包括薄熙來,徐才厚,周永康,令計劃,郭伯雄,蘇榮,孫政才,其中6人被判無期徒期。唯一一隻躲過判刑的「大老虎」徐才厚,在被審理期間患癌死亡。

最早倒台的是薄熙來。薄與孫一樣,也是江澤民指定的中共接班人,但在十八大前夕,重慶事件爆發,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薄熙來和周永康實施的陰謀政變曝光,薄熙來被抓。

2013年9月,薄熙來被指控受賄,貪污和濫用職權3項罪名,被濟南市中級法院判處無期徒刑,並沒收全部財產,包括追繳其法國豪華別墅。其上訴被駁回。外媒披露,薄家族貪腐超千億元人民幣。

周永康於2013年12月1日被查,2015年被提起公訴,由天津中級法院不公開庭審;同年6月11日,一審中,周被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財產。外媒披露,周永康家族貪腐也有千億元人民幣。

周永康落馬被認為打破中共黨內鄧小平時代以來「刑不上常委」的政治潛規則。

在周被查期間,江澤民的「軍中最愛」,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2014年被查,但他因死於膀胱癌,軍事檢察院最後作出不起訴決定。

據報,當局在查抄徐才厚地下室時,查抄的現金有1噸多重,另有200公斤和田玉,翡翠,上好翡翠原石,古玩器字畫,用十幾輛軍用卡車才能全部運走。

在徐案推進的過程中,2015年3月,郭伯雄的兒子郭正鋼因貪腐被查,同年4月9日,郭伯雄被查,2016年7月25日,中共軍事法院一審宣判,郭伯雄被判處無期徒刑。

中共軍官爆料郭伯雄單是接受高官的「進貢」已有數百億元,加上買賣官位等收入,估算不少於千億元,有媒體比喻,郭伯雄的涉貪金額可以挽救兩個希臘。

前中辦主任令計劃於2014年被雙開,被當局以受賄7,708多萬元,非法獲取國家秘密,濫用職權,判無期徒刑。但沒有外媒披露令計劃貪污的真實金額。

另一只沒有野心家頭銜的國級「大老虎」蘇榮,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心腹。蘇榮於2017年1月23日,被當局以受賄,濫用職權,巨額財產來源不明,判無期徒刑。

蘇榮曾緊跟江澤民,周永康等迫害法輪功,於2004年年11月外訪時,被海外法輪功學員告上贊比亞高等法院。蘇榮因躲避法庭聆訊和抓捕,在中領館的協助下,偷越邊境狼狽逃回中國。

具有軍方背景的「環球新聞時訊」曾報導說,江澤民是周永康,薄熙來,令計劃,郭伯雄,蘇榮等人的共同「老闆」。

當局指控上述江派7只國級「老虎」的主要罪行均是貪腐,但外界認為他們的主要罪行是政變,企圖奪取習近平的權力。

外媒披露,由於擔心迫害法輪功遭清算,江派在十七大後制定了薄周聯手政變,廢掉習近平的計劃,在十八大上,讓薄接替周掌管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 。待時機成熟,聯合軍中勢力,在2年內趕習下台,推薄上位。而令計劃則居中聯絡,暗中策應。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隨著2012年王立軍出逃成都美領館,該政變計劃曝光,從而引爆中共高層的公開分裂和權鬥。

中共十九大後,當局公開點名周永康,薄熙來等人是陰謀家,野心家,既巨貪又巨腐「陰謀纂黨奪權」,查處他們削除了一個重大的「政治隱患」。

另外上述7只國級大老虎,都因緊跟江澤民殘酷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黑名單進行追查,他們被指控犯有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等罪行。周薄徐還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