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人体展”违背人伦 澳洲议员谴责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讯】日前(4月18日/周三),澳大利亚纽省议员在“真实人体展”前举行新闻发布会,谴责使用真人尸体制作的展览违背伦理道德。请看报导。

周三,纽省上议员大卫·休布里奇(David Shoebridge)公开质疑“真实人体展”的尸体来源,并呼吁依照澳大利亚法律对展览进行调查。

纽省上议员 David Shoebridge:“我们知道中共不尊重人权,中共长久以来在迫害政治异见者。这个展览声称这些人体无人认领,但是没有任何证据,没有任何证件。”

具有争议的“真实人体展”(Real Bodies: The Exhibition)日前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由真人尸体,经过生物塑化,做成的标本,受到外界的质疑和抵制。

纽省上议员 David Shoebridge:“在纽省这是一种罪行,对人体残骸进行不正当交易和缺乏尊重是犯罪。我认为在纽省法律条例下这是犯罪行为。我已经将此事提交给了纽省警察总长进行调查。”

专程从南澳阿德莱德来到悉尼抗议“人体展”的“生命平等”人权团体成员葛瑞斯(Trevor Grace)表示,“人体展”违背伦理道德,必须马上停止。

“生命平等”机构成员 Trevor Grace:“展览所展出的是人性的缺失,是人格尊严的缺失。立即关闭人体展,同时站出来反对中国骇人听闻的人权状况。不仅关闭展览,还要关注在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中共在虐杀自己的公民。”

展出的人体标本是由美国的Imagine Exhibitions公司从中国辽宁省的大连医科大学获得的。而自称标本创造者的隋鸿锦,所创办的尸体塑化加工厂“大连鸿峰”,正是在薄熙来主政期间成立的。

辽宁省也是活摘良心犯器官的重灾区。

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 John Deller:“这不只是一个巧合,尸体的根本来源就在这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被虐杀非常严重的地区。”

瑞典、法国等国家和地区因为质疑尸体来源以及道德考量,取消了人体展,还有很多地方对人体展览提出质疑并提起了诉讼。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链接: 【禁闻】损害人类尊严 人体展遭澳洲民众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