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損害人類尊嚴 人體展遭澳洲民眾抗議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訊】損害人類尊嚴 人體展澳洲民眾抗議

一個名為「真實人體展」(Real Bodies:The Exhibition)的人體標本展覽,正在澳大利亞悉尼展出。4月19號,當地民眾發起抗議,在展覽館外舉著寫有「他們是誰?」「他們是否同意被展覽?」「他們是否遭到謀殺?」等字樣的橫幅,要求關閉展覽。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澳大利亞新州上議員胥布瑞傑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這個「真實人體展」很可能觸犯了澳洲當地的法律,他要求警署和有關部門展開緊急調查。

他說,將死者遺體在沒有徵得同意的情況下售賣給生化加工部門,做成標本,赤身裸體還扒皮剖肚,以商業目的到世界各地給陌生人展覽,「沒有比這更能侮辱死者的了」。

根據展覽主辦方對外的說法,這些屍體都來自中國。

一對專程從南澳阿德萊德坐飛機趕來抗議的基督徒夫婦表示,「人體展」是對人性的侮辱,「不只是中國人的事,而是關乎整個人類尊嚴的事」。

國際醫生組織「醫生反強摘器官」(DAFOH)澳洲發言人布里斯金(Sophia Bryskine)則表示,在中共活體摘取良心犯器官的背景下,該組織認為「中國不道德的器官移植產業和塑化標本的屍體來源緊密相關,國際社會應該仔細調查。」

相關鏈接: 真實「人體展」違背人倫 澳洲議員譴責

民調:67.7%民眾願為保衛台灣而戰

中共一邊在國際社會指責美國武力打擊敘利亞,一邊在台海地區進行實彈軍演,用武力恐嚇臺灣同胞。

4月18號深夜軍演結束後,19號,「臺灣民主基金會」在臺北舉行記者會,公布了一項民意調查的結果。

據臺灣媒體報導,這項名為「2018臺灣民主價值與治理」的民調顯示,如果大陸以武力統一臺灣,67.7%的臺灣民眾願意為保衛臺灣而戰。

另外,民調還顯示,85%的臺灣民眾認為居住在民主國家很重要。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