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人體展」違背人倫 澳洲議員譴責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訊】日前(4月18日/週三),澳大利亞紐省議員在「真實人體展」前舉行新聞發布會,譴責使用真人屍體製作的展覽違背倫理道德。請看報導。

週三,紐省上議員大衛·休布里奇(David Shoebridge)公開質疑「真實人體展」的屍體來源,並呼籲依照澳大利亞法律對展覽進行調查。

紐省上議員 David Shoebridge:「我們知道中共不尊重人權,中共長久以來在迫害政治異見者。這個展覽聲稱這些人體無人認領,但是沒有任何證據,沒有任何證件。」

具有爭議的「真實人體展」(Real Bodies: The Exhibition)日前在澳大利亞悉尼進行,由真人屍體,經過生物塑化,做成的標本,受到外界的質疑和抵制。

紐省上議員 David Shoebridge:「在紐省這是一種罪行,對人體殘骸進行不正當交易和缺乏尊重是犯罪。我認為在紐省法律條例下這是犯罪行為。我已經將此事提交給了紐省警察總長進行調查。」

專程從南澳阿德萊德來到悉尼抗議「人體展」的「生命平等」人權團體成員葛瑞斯(Trevor Grace)表示,「人體展」違背倫理道德,必須馬上停止。

「生命平等」機構成員 Trevor Grace:「展覽所展出的是人性的缺失,是人格尊嚴的缺失。立即關閉人體展,同時站出來反對中國駭人聽聞的人權狀況。不僅關閉展覽,還要關注在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中共在虐殺自己的公民。」

展出的人體標本是由美國的Imagine Exhibitions公司從中國遼寧省的大連醫科大學獲得的。而自稱標本創造者的隋鴻錦,所創辦的屍體塑化加工廠「大連鴻峰」,正是在薄熙來主政期間成立的。

遼寧省也是活摘良心犯器官的重災區。

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 John Deller:「這不只是一個巧合,屍體的根本來源就在這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被虐殺非常嚴重的地區。」

瑞典、法國等國家和地區因為質疑屍體來源以及道德考量,取消了人體展,還有很多地方對人體展覽提出質疑並提起了訴訟。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鏈接: 【禁聞】損害人類尊嚴 人體展遭澳洲民眾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