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发明家:神韵动态天幕拓展舞台艺术空间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讯】发明家乌兹坎(Teoman Uzkan)先生是一位研究机械工程的科学家,在美国获得过很多专利。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4月14日在芝加哥市中心哈里斯剧院的演出后,他非常喜欢动态天幕的创意,认为神韵为舞台艺术的发展开创了新的与观众交流的方式。

发明家Teoman Uzkan:“神韵展现了不同的文化,我很喜欢。尤其喜欢动态天幕和舞台之间的转换,充满创意也很有价值。这会促进舞台艺术的发展,开创了新的表达情感的空间、创作者与观众沟通的方式。所以这是一个新的演绎空间和情感表达方式。”

乌兹坎先生对神韵歌唱家非常钦佩,并由衷赞赏神韵把另外空间展现在舞台上。

发明家Teoman Uzkan:“歌唱家的歌声非常优美,让人印象深刻,我很钦佩。神韵使我对中华文化有了更好的理解。很多东西是西方社会没有的,蕴含在中华文化中。演出不仅有精彩完美的舞蹈,而且表现了另一个世界,并在舞台上展现出来。我觉得真了不起。”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