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米城首演爆满 演员赞提振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9日讯】2024年1月17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今年在米尔顿凯恩斯剧院(Milton Keynes Theatre)的首场演出爆满。现场观众不仅为神韵艺术家们的高超技艺让所折服,艺术家们两次谢幕。

演员Pam Cooper:“演出精彩纷呈,技惊四座!服装精美,乐团优秀,我们经历一些真正喜悦的时刻。 我非常喜欢鱼的故事。真是太棒了。所有一切都非常好看,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独立管理顾问Clive Godsave:“演出非常专业,我很喜欢那些高难度技巧。而且独具巧思,舞台与天幕的互动简直太令人佩服了,特别巧妙,非常专业的呈现,我很喜欢!”

演员婆母Glenda Cooper:“演出一切都完美无瑕,演员们每一步都很精准,太专业了,毫无疑问。真的很棒,我喜爱演出的每一分钟。”

2024年1月17日晚,演员Pam Cooper(左)和婆母Glenda Cooper(右)一起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今年在米尔顿凯恩斯剧院(Milton Keynes Theatr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艺术家高超精湛的舞蹈和音乐水准让观众大加赞赏。

Pam Cooper:“舞蹈真的绝妙无比,动作好看,矫健敏捷,你能看出来演员们齐心合力地彼此配合,精彩绝伦。演出肯定会让你精神振奋,色彩疗愈人心。”

Clive Godsave:“我喜欢舞蹈飘洒自然,如行云流水,舞姿婀娜优雅。”

Clive Godsave:“乐团绝妙超凡,那位演奏二胡的女士,太不可思议了!那位钢琴演奏家也非常棒!”

2024年1月17日晚,独立管理顾问Clive Godsave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今年在米尔顿凯恩斯剧院(Milton Keynes Theatr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员 Pam Cooper:“我好喜欢那个乐器(二胡)啊,特别与众不同,非常提振人心。令人惊叹的是,演出还把信息传遍了全世界。”

库珀赞美神韵传递了善良和先人后己的美好信息。

Pam Cooper:“节目中表现出了善良和先人后己的精神。那个节目把鱼放回水里救了鱼之后,就有神迹的出现。”

Clive Godsave:“这些是人们应该向往的价值观。他们把故事描绘得非常生动细腻,很值得一看。制作精美,舞蹈赏心悦目,简直难以用言语表述。”

Pam Cooper:“演出展现了人们曾有的自由,人们应该保有善良,以及古老的传统。有时人们会忘记这些,演出提醒了我们。”

观众再次为艺术家献上掌声,表示很幸运能来看神韵。

Pam Cooper:“就是(为他们鼓掌)!”

Glenda Cooper:“精彩无比,艺术家们太棒了,我真的非常喜欢。”

Pam Cooper:“演出美妙绝伦,祝愿他们接下来的行程愉快。”

Glenda Cooper:“演出明天就结束了,我们很幸运能来观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罗元英国米尔顿凯恩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