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兰场场爆满 当地主流盛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7日讯】2月4日,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剧院广场-州剧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上演了两场演出,场场爆满。慈善基金会创办人Philip Wenk 认为,神韵演出散发出的能量具有疗愈作用。

神韵演出
2023年2月4日,慈善基金会创办人Philip Wenk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剧院广场-州剧院上演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慈善基金会创办人Philip Wenk:“绝对精彩。编舞、情感、紧凑的情节,令我激动不已。我爱神韵。”

神韵演出
2023年2月4日,律师事务所老板Mike Tully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剧院广场-州剧院上演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事务所老板Mike Tully:“很惊讶神韵在中国禁演。很遗憾中国人无法欣赏神韵舞蹈艺术家的表演,也许以后会有变化。神韵演绎了中国丰富的历史。”

Wenk是一家慈善基金会创办人,也是心理医生。他认为神韵演出散发的能量有疗愈作用。

慈善基金会创办人Philip Wenk:“舞蹈的翻腾跳跃,舞剧的喜怒哀乐丰富多采。演出产生出能量像一个巨大的能量场,有疗愈作用。”

Wenk曾获得老布什总统颁发的国家光点奖。他非常赞同神韵呈现的做人标准:善良。

慈善基金会创办人Philip Wenk:“我认为人最重要的品质是善良,善良能够让人有同情心、同理心,能够将心比心。这是我们最重要的人品。”

从业四十多年的律师事务所老板Mike Tully认为,应当支持中国人对自由人权的追求。

律师事务所老板Mike Tully:“所有美国人都应当支持中国人争取自由和人权的努力。”

慈善基金会创办人Philip Wenk:“(迫害)太可怕了。希望人人都能宽容别人不同的生活方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尹婉、黄洪声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