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發明家:神韻動態天幕拓展舞台藝術空間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訊】發明家烏茲坎(Teoman Uzkan)先生是一位研究機械工程的科學家,在美國獲得過很多專利。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4月14日在芝加哥市中心哈里斯劇院的演出後,他非常喜歡動態天幕的創意,認為神韻為舞台藝術的發展開創了新的與觀眾交流的方式。

發明家Teoman Uzkan:「神韻展現了不同的文化,我很喜歡。尤其喜歡動態天幕和舞台之間的轉換,充滿創意也很有價值。這會促進舞台藝術的發展,開創了新的表達情感的空間、創作者與觀眾溝通的方式。所以這是一個新的演繹空間和情感表達方式。」

烏茲坎先生對神韻歌唱家非常欽佩,並由衷讚賞神韻把另外空間展現在舞台上。

發明家Teoman Uzkan:「歌唱家的歌聲非常優美,讓人印象深刻,我很欽佩。神韻使我對中華文化有了更好的理解。很多東西是西方社會沒有的,蘊含在中華文化中。演出不僅有精彩完美的舞蹈,而且表現了另一個世界,並在舞台上展現出來。我覺得真了不起。」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