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古今 华人律师感佩:人人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7日讯】4月6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林肯中心的演出,全场大爆满,一票难求。神韵在世界展现华夏风采,传递“真、善、忍”的美好价值,令华人律师陈闯创感佩不已。

律师陈闯创:“感受当然是非常好了。我的感受就是说,你看,她能把中国的古典文化和现在的这种新的音响技术结合起来。 像这个红孩儿的故事,像济公的故事,像寒窑的故事,这么多中国古典故事用这么新的方式。当然她(节目)的内容,她(节目)的形式还是中国古典的,把她(古典故事)表现出来是我没有想像到的。 ”

2024年4月6日晚,律师陈闯创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陈律师表示,神韵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令他倍感自豪。

陈闯创:“那当然是(自豪),我们终于看到了,在一个有艺术创作自由的地方,中国的古典文化,当然到了现代仍然能够更新,仍然能够展现出最古老、最本真的面目,然后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所以这也是我觉得,我们说中华,说中国自豪的时候,我觉得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说,我们有一个开放的,有一个包容的,可以把各方面那么优秀的方面,我们可以合作一块,展示给大家,这才是真正的自信。”

陈闯创:“可能很多中国人,实际上他们还是受了当今中共这样一个统治的蒙蔽,他们并没有意识到,(神韵)是在日常行为中,不仅仅是在中国,还是在整个世界为传统,为继承中国的文化,为发扬中国的文化,在做(努力),真正的说,讲出来中国是怎么样,展示中国人是怎么样好的面貌,做出多大的贡献,我觉得那些人应该尽快的醒过来。”

神韵传递出“真、善、忍”的美好价值观,陈律师对此深感共鸣。他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和艺术家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演出。

陈闯创:“我也是有信仰的人,我非常能理解这种就是说,神爱世人,所以来救大家,那人做事,这个真、善、忍,这个原则在做事的时候,就是在日常行为做事的时候,其实是一致的。我也是希望,哪怕是自己宣称他没有信仰,他现在好像是无所畏惧的人,其实他也要知道有一个敬畏心,要做事要追求一些真的,一些善的,一些忍的,按照这个原则来做,我觉得是非常好的。”

陈闯创:“感谢您(神韵艺术总监)这么多年来,这么辛苦,18年了,把(神韵)这个工作一直给坚持了下来,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欣赏到,您的工作成果。”

陈闯创:“谢谢你们(神韵艺术家)能够在两个小时时间内,在这种舞台上,把那么高难度的技术,把这么美妙的事情展现给大家,展现给世人,展现给中国以外的人们,了不起。”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