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美好 华人落泪:带来直击心灵的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4月13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盛况依旧,全场大爆满。神韵以绝美的艺术展现真相,把美好带给观众,令华人刘女士深受感动,数次哽咽落泪。

华人Lisa Liu:“所有的编排,舞蹈演员的舞蹈,无可挑剔,我感觉自己来到了天堂一样,我看到他们那么美好的身姿,我觉得,我感觉自己,我就是从那儿(天堂)来的。”

Lisa Liu:“(神韵)还有那么多传统的故事,我尽管从小也是接受这样的一些传统的教育,但是这边故事展现出来都是特别美好的一面,特别积极的,带给人的感动直击心灵,所有的音乐啊,舞蹈啊,所传递出来的情感真是直接就进入我的心里。我没有办法用更好的语言来形容,就是我非常感动,非常非常地感谢,我充满了感激。”

2024年4月13日下午,华人Lisa Liu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无惧中共打压,以卓越的艺术展现真相,将美好带给观众,令刘女士感动落泪,数次哽咽。

Lisa Liu:“(法轮功受迫害的事情)我都知道,都知道,因为我是来自长春,所以我知道所有的这个过程,我都很清楚。”

Lisa Liu:“我非常的感动,我深深地体会,所有的故事我都知道。我非常感动,我其实刚过来的时候,我很惊讶,因为在国内发生的事情我都知道。我非常惊讶的就是我看到了神韵,我知道这么多人都在努力(展现真相),所以我也很高兴。我看到神韵和所有的工作者,他们那么努力,然后他们展现出来的是那么的开心,那么的快乐,那么的美好,就是从心底里发出的这种美好的愿望,想要(把美好)带给别人,我就非常的感动。”

她表示以后每年都要来看演出,也由衷希望国内家人也能看到神韵。

Lisa Liu:“这是我第二次(来看神韵)了,我跟我的朋友约好了,我们想要每一年都过来。”

Lisa Liu:“在这边看到(神韵)我非常高兴,我有一个特别的愿望,我多么希望我的家人可以看到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