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提振人心 圣荷西观众接收治愈能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情绪低落时,您会怎么办呢?12月29日下午,一位加州观众在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圣荷西的演出后表示,自己心情舒畅多了,称赞神韵是一场提振人心的秀。

医疗机构顾问Karen Jorgensen Bolte:“舞蹈演员才华洋溢,他们的那种投入,无法想像。能够来到这里看秀真是一件幸事!”

律师Yevgeniy Pislar:“演出非常迷人,仅仅是不同的颜色以及他们将所有元素组织成不同的舞蹈,这一切就非常美妙。”

Karen Jorgensen Bolte:“我喜爱演出的能量流,还有那个功法演示。应对中共病毒(Covid-19)的自然疗法,也非常的重要。这就是我们增强免疫力的方式。”

12月29日下午,医疗机构顾问Karen Jorgensen Bolte在观看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的演出后称赞神韵是一场提振人心的秀。(新唐人电视台)

卡伦驱车两个多小时专程来看秀,她开心的表示不虚此行。

Karen Jorgensen Bolte:“我最近失去了一位亲人,所以我想看一些能够振奋人心的演出。过去当我经历苦难的时候,一些舞蹈就提振了我的精神,所以(这次来)我也希望有同样的收获。”

记者:愿望达成了吗?

Karen Jorgensen Bolte:“是的,这个秀很有效!”

Yevgeniy Pislar:“我是在乌克兰出生,对于反迫害描述的这部分,我非常关注。当今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有共产政府当局推行的无神论,让我联想到当前乌克兰的遭遇,以及乌克兰在前苏联治下的遭遇。”

12月29日下午,律师Yevgeniy Pislar在观看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aren Jorgensen Bolte:“很开心看到这么多人聚在一起,还有那个为自由和文化而战的故事。这样的事情、这样的斗争正在世界范围内上演。在美国,我们能够意识到其重要性很有意义,现在是接受这些价值观并捍卫它们的时候了。”

Yevgeniy Pislar:“传统是非常重要的。一旦失去了我们的传统,我们就失去了我们身份的承接与根脉,所以我坚信传统的重要。而且见证传统得以延续和展现很有意义,那是从我们的祖先那里承传下来的。”

Karen Jorgensen Bolte:“(神韵演员)对自己文化的那种自豪感,能够无拘无束地去追随信仰的自由,还有舞蹈演员的控制力和协调一致,以及他们所散发出的那种喜悦,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