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疗愈身心 升华心灵 西班牙作家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3月13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的首场演出大爆满。演出结束后演员三次谢幕回报观众的热情。主流观众盛赞神韵疗愈身心,让人心灵得到了升华。关于法轮功真相的故事更是触动了观众的心。

大学教授、作家 Carlos Villar Flor:“在看神韵的两个小时里我的心灵得到了升华。”

2024年3月13日晚,大学教授、作家 Carlos Villar Flor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军队指挥官José María Pérez Vara:“神韵的特别之处在于她是基于传说和传统故事的。”

军队指挥官太太Mari Carmen Martínez Nadal:“有的节目让你感到安宁,有的让你感到快乐。演出会带动你的情绪。这非常好。”

2024年3月13日晚,军队指挥官José María Pérez Vara和太太Mari Carmen Martínez Nadal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牙医诊所老板Gustavo Mejía:“演出非常精彩,让我惊艳。女舞蹈演员跳得轻松自在,令人难以置信。舞蹈完美呈现了神韵的理念。这非常、非常、非常棒!”

2024年3月13日晚,牙医诊所老板Gustavo Mejía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出中展现的法轮功真相故事深深触动了作家弗洛尔教授(Carlos Villar Flor)的心。

Carlos Villar Flor:“把神话故事、中国传统故事和令人伤感的当代故事结合在一起来展现是非常高明的。当代故事揭露了中国缺乏自由的现状和(对法轮功的)镇压。这非常有必要。”

Carlos Villar Flor:“对法轮功的镇压应该被谴责,而且呈现的方式也是遵循(法轮功)原则之一。我对法轮功了解不够,不过我想是‘善’吧,就像最后一个节目中展现的那样,法轮功学员背起了断了腿的中共特工。这个细节非常好,像我之前所说的,感动到了我。”

中西合璧的神韵音乐让观众惊叹连连,他们表示神韵音乐疗愈身心,演出传递了重要的信息,希望再来看神韵。

Gustavo Mejía:“(男高音)太棒了。交响乐团让我惊喜。神韵音乐家都非常年轻,很年轻、很年轻。(中西)古典乐器的相互结合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音乐非常洪亮,非常、非常、非常洪亮,非常动听。”

Carlos Villar Flor:“中国传统音乐是一种疗愈的方法,对吧?我觉得是这样的。演出中的音乐、舞蹈、演员协调的动作、灵动的舞步、身体语言的运用、大家一起舞动时活力四射的样子,这一切都让你感动,触动你的心,触动你的灵魂。所以这也是一种疗愈的方式。”

Gustavo Mejía:“神韵传递的信息根植于那些代代相传、至关重要、一直被保留、被传承的事物。”

Mari Carmen Martínez Nadal:“如果我们失去了我们的本源,我们就失去了一切。”

Carlos Villar Flor:“无论如何我都想再来看演出。”

José María Pérez Vara:“我们去年已经来看过演出了,我们还会再来看,因为神韵太壮观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亚历克斯、郑同西班牙洛格罗尼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