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观神韵倍感骄傲:盼早日回中国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4月13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十二场演出仍是一票难求。来自中国大陆的圆圆(Yuanyuan)和先生今年是第二次来看神韵,再次被演出深深打动。她认为神韵艺术团做的事非常伟大,希望神韵能回中国去演出。

注册护士主管Michael Vallone:“演出非常超凡脱俗。每个节目都能触动我的内心,演绎了丰富的情感。演员们才华横溢。这是我们第二次来看神韵了,去年我们也来了,这是第二年。故事内容很丰富,给我的内心带来很特别的感动,非常棒。”

大陆华人Yuanyuan:“我的感受就是还是中国的艺术是非常的伟大,非常的深远。特别是神韵艺术团能够表现的这么深刻,而且传达的淋漓尽致,表现给全世界各地的人来观看,我觉得是一种非常伟大的事情。作为一个中国人,我非常的骄傲。我之前也表示过,我真的非常希望神韵艺术团能够返回中国,去把这种信息再传递给中国大陆更多的人,让全世界的人都去接受她。”

2024年4月13日下午,大陆华人Yuanyuan和注册护士主管Michael Vallone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十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ichael Vallone:“我觉得很感动,神韵传递的信息直达我的内心。我看演出时也在思考,这其中融入了多少艰辛的付出,真的令人感佩。演员们真的是才华横溢,非常美丽优雅。”

Yuanyuan:“(神韵对西方人)非常(有)帮助。如果没有神韵的话,我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西方人能够更加直接地去接受中国的文化、传统的艺术。这是非常伟大,我非常支持。而且,我也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做出这么伟大的事情。”

圆圆表示,她每次来看神韵都有不同的、全新的感受,每次都非常震撼。

Yuanyuan:“每次来看都是有不同的感受。艺术家们非常的专业,给我们这么美好的舞蹈画面,也是非常震撼。”

Yuanyuan:“第二次。对,因为我们知道每一次来,这个节目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你每次都不能说,我之前来过了,我再来就没有意义了,实际上每次都是不一样,而且都是每一次给你一种全新的感受,而且非常震撼。”

Michael Vallone:“神韵演员们真的才华出众,非常杰出优秀。我也很喜欢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真的超凡脱俗,非常美妙。”

Yuanyuan:“作为你要是有信仰的人,我觉得是会有希望。你不会就是被目前的困境所干扰,任何的事情都不会阻止你去向前发展。特别是当你有信仰、有追求,而且有一种伟大的力量在支持你,而且有这么多人在你旁边的支持你、帮助你,我觉得任何的困难都不是困难。”

Michael Vallone:“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演出,她非常感人、情感丰富。那些服饰、色彩、舞台节目都令人惊叹。每个人都应该来体验一下神韵。”

Yuanyuan:“我觉得(人们)更应该是从艺术上,去感谢这些艺术家们的表现,去传递这么好的信息,更深刻地去理解他背后传达的信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